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客英雄会》脚踏实地、不忘初心 创业者故事获网友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8 11:0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共青团中央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青年app大赛电视节目《创客英雄会》目前已经播出两期。在播出的前两期节目中,创客们以暖心励志的创业故事、不忘初心的拼搏精神,获得众多观众与网友的一致好评。其中,来自湖南农村的邓武杰立足精准扶贫,多年坚持帮助农民致富;年轻鲁商代表张峰致力于树立家电清洗行业的典范,十年如一日秉承“起正心,动正念,走正道”的信念。像他们这样的创业精英们,在后续的节目中还有很多,而他们的创业故事也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网友在观看节目后表示:“创业艰难,但从这些创业者的身上,我看到了坚韧不拔的精神和敢于拼搏的勇气。”更有网友说:“这些创客们,是新时代中年轻人的表率,我们都应该为他们打call!”

  下周二(10月31日)21:15,《创客英雄会》将在江西卫视继续播出第三期。节目将继续坚持传播主流价值观、传递暖心正能量的创作理念,按照相关要求严格把关节目的制作播出,请大家继续关注,看“创客英雄”各显神通,看“创意黑马”笑傲创业江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