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的味道》贾玲做客栗家 现场变相亲大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5 13:4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卫视《幸福的味道》第二季自4月12日开播以来,反响热烈,因为新颖的形态和节目定位在微博上话题不断,继马东、谢娜两位大神来做客之后,第三期(4月26日)迎来了“男友力max”的贾玲,因为前不久的婚礼事件,高情商的贾玲被赞是“女生最值得交的朋友”,但好人缘的她却还没遇到那个最值得交的男朋友,因此栗坤的“奶奶”在现场给贾玲办了一场相亲大会,型男、鲜肉、暖男…贾玲会相中哪款?此次同行的还有她的好朋友喜剧演员大潘、小斐、卜钰,众人在节目现场还原了《甄嬛传》里最虐心的片段,那真是:喜剧人一出手,包袱遍地有。

贾玲栗坤练哑铃
节目花絮
 

  “男友力”女汉子拧不开水瓶盖   30岁后渐渐习惯单身生活

  贾玲在现场透露,自己在 29岁时特别恨嫁,认为30岁还不结婚是一件不得了的事情,为此不惜停掉所有的工作去寻找爱情。但后来突然醒悟,还没有享受过恋爱的过程,又怎能轻易步入婚姻,想通后就立马停止了如此疯狂的举动。贾玲觉得,30岁就好像一个界限,在那之前会很着急,但是一旦越过这个界限,慢慢也就习惯了。

  熟悉贾玲的都知道,几年前的她也是可以靠脸吃饭的,清瘦的脸庞加上两个小梨涡,这般迷人的小模样最后却“毁”在了瞿颖的手里。俩人经常结伴狂吃,过上了一起慢慢变胖的日子,但作为模特的瞿颖很快意识到发胖这个事实,然后狠心减肥,留下贾玲一个人在发胖的路上越走越远。

  在不久前的婚礼事件中,贾玲因为“男友力”爆棚而被赞超有安全感,然而女汉子在生活中却连一个水瓶盖都打不开,好友小斐爆料,外表汉子的贾玲其实有一颗脆弱的心。说起贾玲的心仪对象,卜钰认为首先得比她更有幽默感,能懂她抛出的包袱,而贾玲自己则偏向于像“胡歌”这样的文青,但对比一番最后得出结论,宋小宝才是最佳的不二人选。

栗坤和贾玲

  女喜剧演员贾玲的深夜呐喊——“要改变中国观众对喜剧的认知”

  说相声出生的贾玲,之前和师哥一起搭档,先后获得了北京电视台相声比赛的一等奖、中央电视台相声比赛的二等奖,算得上男女相声里很高的奖项,后来师哥离开她寻找新的挑战了,孤身一人的贾玲只能向大潘伸出橄榄枝,用贾玲的话说,大潘没看上她,然后就找了白凯南做搭档。主持人栗坤把找搭档与谈恋爱做比较,大潘表示“找搭档比恋爱还难”。

  小斐是贾玲带着参加了某电视喜剧节目,她亲眼见证了一个女喜剧演员的不易,以一周出一个精品的频率一步步坚持到最后,首先是每周创作的艰辛,另外女喜剧演员和男喜剧演员比有很大的局限性,结束的时候贾玲和大家抱头痛哭,才终于释放。

  贾玲说她在生活中也特别喜欢逗人开心,做让人开心愉悦的事情,有一次半夜喝多了,借着酒劲大喊“我要改变中国观众对喜剧的认知,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爱上喜剧!”

  友谊的小船能否屹立不倒  全凭一盘土豆丝

  为了欢迎客人的到来,栗坤的“厨神老爸”亮出了绝招,知道贾玲爱吃鸡肉,因此准备了一桌全鸡宴:姜蓉鸡配翡翠面、玻璃鸡片、八宝酿鸡翅、辣子鸡、左宗棠鸡,光听名字就已经流口水了。

  俗话说“要想拴住男人的心,得先拴住男人的胃”,“厨神老爸”为了锻炼贾玲的厨艺,给她出了一道题,5分钟之内炒出一盘土豆丝,从种土豆开始,当然不是,从切土豆开始。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惩罚的会是坐在电椅上的大潘,贾玲和大潘这条友谊的小船能否屹立不倒、继续前行,就全靠这盘土豆丝了。

  喜剧人还在《幸福的味道》现场还原了《甄嬛传》里最虐心的片段“滴血验亲”。贾玲扮演的甄嬛不按套路出牌,直接喝掉了滴血验亲的水,祺贵人(小斐饰)更是现场调侃,后宫中所有的阿哥、格格都不是皇上亲生的,皇上(大潘饰)的脑袋上瞬间长出了一片森林。众人用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方式成功演绎了一场“甄嬛歪传”。

  节目最后,栗坤一家人为贾玲量身定做了一件婚纱作为礼物,贾玲答应结婚那天一定会穿上这件满满祝福的婚纱,幸福的开启人生新旅程。更多精彩请关注北京卫视4月26日21:18《幸福的味道》,看老友记中会老友,家常菜里话家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