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圣战传说之英雄联盟》白帝城开机 奇树有鱼牵手博睿工作室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5 16:2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5日,由奇树有鱼和博睿工作室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魔幻喜剧电影《圣战传说之英雄联盟》,在气势雄伟壮观、久负盛名的白帝城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

 

  数千年来,无数仁人志士,登临白帝城,挥泪洒墨,穷尽赞词。此次这部魔幻喜剧电影作为奉节县首个重大的文化交流暨影视合作项目,奉节县的领导、奇树有鱼及博睿工作室均是高度重视。当天,奉节县政府副县长李忠夔,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成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定坤,文化委主任周祚贵,旅游局局长邹远江,夔门街道党委书记黄万玉,白帝镇党委书记昌世华先生,发改委主任,景区联合体负责人张剑、奇树有鱼联合创始人刘朝晖等领导出席仪式。导演柴睿辰、张博维携绍雍、董晨、博尔吉特、盖玥希等众主创悉数亮相。

  《圣战传说之英雄联盟》突破传统的英雄设置,以魔幻加穿越的叙述方式,开启古典神话人物终极大乱斗。影片讲述2080年世界被暗黑势力笼罩,生活在避难所的光明战士们为了扭转未来研究出时光机,黄正一被派回到2018年阻止四大魔头被魔化。回到过去的关头四大魔头杀到,为了保护任务,战士拼死毁坏了时空通道。被时光机阴错阳差送回到2000年的黄正一见到了还是婴儿的四大魔头,黄正一无法对婴儿痛下杀手,黄正一决定将四个婴儿养育成人……

  为了更好得为观众呈现这部新型魔幻巨制,展现白帝城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自然景观,影片还将启用高科技航拍特技。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大疆无人机升起,对舞台上嘉宾进行动态合影环节,让现场观众也是眼前一亮。

  开机仪式上,众主创在片中造型也首次曝光,并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雄秀”,引爆了当日现场气氛。从选料的精细、剪裁的精致和设计的独特,无一例外都透露着浓烈的镜头感,同时也将影片中角色所赋予的人物特点一一融入到了服装和造型上。各角色戏剧化而又不失东方古典魔幻的造型风格从当天的走秀便可窥见一斑。

  该影片汇聚了众多优秀的电影创作人才,导演柴睿辰是徐克御用制片和选角导演,具有丰富的国产院线商业大片经验,曾参与《龙门飞甲》、《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女人不坏》等影片;另一位导演张博维同样具备多年院线商业大片的执行导演经历,参与的电影有《鬼吹灯之寻龙诀》、《画皮2》、《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风声》等;摄影师李以须更是杨德昌的御用摄影,代表作有《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麻将》等;造型翟锐也是《木乃伊归来3》、《风云2》、《西风烈》等的造型。豪华的制作团队集结,只希望为观众打造超魔幻的视觉盛宴。各位大师在现场均表示将倾注身心,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的淋漓尽致,让观众感受一次不一样的超魔幻视觉盛宴。

  据了解,近年来奉节县也是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认为用电影文化和科技旅游推动奉节旅游发展的思路很新颖,对影片的取景拍摄非常支持,首次对外开放做电影拍摄,也是希望以此能带动奉节旅游业态的多元发展。而电影《圣战传说之英雄联盟》之所以取景白帝城,是被当地奇特的自然景观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所吸引。导演柴睿辰曾表示,“奉节的山水景色很吸引人,尤其是天坑地缝,是这部电影不错的取景地。这部电影本身是一部魔幻电影,如果奉节的旱夔门以及天坑地缝等景观出现在电影中,也将是一次很好是宣传机会”。

  而奇树有鱼作为新晋的精品数字娱乐内容宣发平台,一直致力做网络视频内容的强力推动者,专注于搭建网络电影的全产业链。自成立以来,凭借其自身的互联网基因及文化创意行业优势,已与业内众多优秀导演及专业制作团队建立合作关系,奇树有鱼发行的众多电影,也得到了各主流视频平台爱奇艺、腾讯、乐视、优酷等平台的顶级资源支持。此次奇树有鱼的加入,也让影片在品质及宣发上有了良好的保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