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欢萌牵手联合国 小精灵大能量演绎全新冒险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08:2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的《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以3D纯CG动画方式全新归来,将于2017年4月21日内地公映。日前,在影片中献声的多位演员出席联合国活动,一起庆祝国际幸福日,并借助“小精灵大目标”运动向世界传递蓝精灵团结协作、互助包容的普世价值观。

导演搞怪采访逗翻全场
 

  精灵小队亮相联合国 团结协作树典范

  3月20日国际幸福日当天,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中的三位配音演员黛米·拉瓦塔、乔·曼根尼罗、曼迪·帕廷金亮相纽约联合国总部,公开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小精灵大目标”运动也在当天达到高潮。庆典现场,电影导演凯利·阿斯伯瑞及三位演员代表蓝精灵小队向三位杰出青年学生递交了“蓝精灵村”的钥匙,以表彰他们在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做出的榜样。对于“小精灵大目标”运动,联合国官员也给出了高度评价,“这项鼓舞人心的运动强调每个人不论老少、不论强弱都可以努力创造更幸福的世界,我们很感谢索尼动画和蓝精灵小队的协作精神。”联合国邮政管理处更特别推出了一套“小精灵大目标”美国纪念邮票,专门纪念该运动为可持续发展所做的贡献。除了联合国的各项活动,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也将举行庆祝活动,在世界范围内广泛推进“小精灵大目标”运动以及可持续发展目标。

蓝精灵联合国传递爱与包容
 

  经典动画魅力恒久 全新电影传递普世价值

  1958年,比利时漫画家贝约创作了蓝精灵这一动画形象,一经推出便迅速在世界范围内流行起来,成为几代人的童年伴侣。蓝精灵之所以受到全世界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外形Q萌可爱,更是因为其所传递的普世价值观。即将上映的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将结合新时代的发展轨迹,加入神秘蓝色“娘子军”等角色,通过精灵小队奇趣的冒险旅程,深入而多面地诠释其丰富的普世价值内涵。影片中,每一个蓝精灵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同时他们又是如此善良友爱,这样的天性让他们总能包容彼此的不同。正是凭着互相关爱团结协作的价值观念,“娘子军”用完美的配合组建起一支骁勇强悍的战队,蓝精灵用小小的身体筑起属于他们的和谐家园,用欢萌逗趣的全新冒险将爱与包容的普世价值传递给世界。

  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并由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好莱坞顶级巨星茱莉亚·罗伯兹加盟献声全新角色蓝柳柳,黛米·拉瓦塔、曼迪·帕廷金、雷恩·威尔逊等配音,将于4月21日以3D及中国巨幕格式内地公映。

蓝精灵牵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配音明星齐聚助力蓝精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