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奇妙男友》全球同播 前任只有《甄嬛传》和《琅琊榜》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12:4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5日晚间20点,华策影视最新力作全网剧《我的奇妙男友》已于腾讯视频首播,亮相极为惊艳。不但开播之初就创下点击量破千万的不俗成绩,而且其精美画面、演员表演、密集笑点、精致台词都备受肯定,口碑燃爆,已经显露出爆红卖相。

 

  “没想到第一集就这么好看,吴倩要跳楼,乔杉来支招,简直把我笑死了”,“那个僵尸男叫金泰焕啊,太帅了啊,我这是又要换老公的节奏么”,“无意间点开了这部剧,没想到就停不下来了,真庆幸我是会员,可是,真把我看得快累死了,一宿没睡啊”。《我的奇妙男友》一经播出,就引来了各路奇妙粉丝,会员可以马上看全集,大家可以一天看一集,不管是多还是少,都已经被金泰焕酷酷的眼神征服,被吴倩二到地老天荒的本领打败,《我的奇妙男友》,等你没商量!

  全球三大平台同步首播  搜索热度直线飙升赶超《甄嬛传》  

  另外值得大书特书、为国产剧扬眉吐气的是,《我的奇妙男友》已经走出国门,全球同步播出。美国Warner Brothers(华纳兄弟)旗下自有平台Dramafever,被称为“世界版Hulu”的新加坡收费视频网站VIKI,以及中国台湾Tvline三大平台同步联播《我的奇妙男友》,这在国内电视剧尚属首例。

  4月25日,《我的奇妙男友》已于同时段在台湾TVline开播。今日,《我的奇妙男友》就将登录美国Dramafever和新加坡VIKI同步跟播, 届时,全球多平台的观众都可以观看到这部精彩的全新剧集。而此次《我的奇妙男友》的全球同步播出也被众多业内人士认为是华策影视布局海外市场的重要走向。

  之前《甄嬛传》和《琅琊榜》也曾走出国门受到热捧,但其都是在国内播火之后才在海外播出,且都是投资巨大,主演一线明星的的古装大剧。而今现代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奇妙男友》,主演都是清一色的新人,却在还未播出就已经被海外及台湾三大平台看中,不能不说是国产剧的一次突破,也从另一个侧面证实了这部剧先天的过硬质量。只有好看精良才是硬道理,华策影视这次作出的全新尝试已经初获肯定,开花结果。

  质量第一精益求精  金牌团队打造大片级配置

  《我的奇妙男友》作为一部喜感十足又精彩刺激的浪漫爱情轻喜剧,不仅包揽了小默笙吴倩、韩国名模欧巴金泰焕、知名主持人沈梦辰以及李昕亮、付嘉、杨逸飞、徐可、代超等一大批超高颜值青春偶像,其幕后制作团队堪称“大片级”配置。话剧“老男孩”总策划、豆瓣高分大剧《防火墙5788》制片人张娜担任总制片人;韩剧《Kill me heal me》策划90后新锐制片人龙亚担纲制作;导演邓科曾入围柏林和金鸡电影节,是80后导演的领军人物;还有人气作家水阡墨实力操刀剧本,诠释最爆笑浪漫的爱情喜剧;除此,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音乐指导负责全片音乐制作,保障高水准的听觉盛宴。在《我的奇妙男友》长达半年的项目制作周期中,中韩团队双双祭出最顶尖级人才配置,组建金牌团队打造大片级视觉呈现质感。

  剧情方面,《我的奇妙男友》虽走浪漫轻喜剧路线,但也融入了喜剧和悬疑双重元素。昨日播出的第一集就已经埋下了草灰蛇线,男主角薛灵乔(金泰焕饰)本是一具休眠体却被倒霉国民女二田净值(吴倩饰)意外唤醒,从而牵扯出了一桩百年奇案。首集剧情引人入胜,丝毫没有以往偶像剧的拖沓之感,爱情+悬疑的题材特质也成为开播以来吸粉无数的亮点所在。

  《我的奇妙男友》已于4月25日登陆腾讯视频独播,周一至周五晚8点每天更新一集,会员看全集。二线女星遭遇百岁休眠体,吴倩、金泰焕能碰撞出怎样的爱情火花?共同锁定腾讯视频,看《我的奇妙男友》花式虐狗、巧妙探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