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主播化身美人鱼 全程直播爆笑拼车之行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14:57:06   来源:中国网   

  夏日将至,天气渐热,4月28日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将全新开放迎客。公园开放前一天(4月27日),欢乐谷在玛雅水公园引入Waterman“美男鱼”泳池派对,而滴滴快车将会为市民游客送上5折优惠券!

  图1:上花椒“拼车遇见美人鱼”

  为了给市民游客提供凉爽亲水体验,4月27日下午,使用滴滴快车拼车前往欢乐谷游玩的游客可以输入兑换码“拼车遇见美人鱼”,领取5折优惠券。而花椒美女主播更将化身“美人鱼”,与乘客欢乐互动,花椒直播将全程独家直播。

  图2: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全新开放迎客

  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是一座以玛雅文化为主题的水上乐园,奇异的玛雅建筑、无处不在的玛雅象形文字,营造出古远玛雅文明的神秘空间。游客可以穿梭在古典与现代完美交融的异度玛雅时空,陶醉在充满神秘传说的加勒比海岸的涛声与浪花中。

  图3:Waterman big池派对将有“美男鱼”登场

  4月27日,玛雅水公园还将推出Waterman big池派对,独家珍藏的“Waterman”亮眼出场,颠覆脑海中的“美人鱼”形象!第二届水上撕名牌大赛也将在当天激情开战,身着清凉泳装的帅哥美女将上演一场“湿身大战”。花椒主播将为观众直播开幕现场的热闹场面。

  来不及赶去玛雅水公园享受夏日清凉的深圳市民游客还会有其他惊喜:花椒直播的美女主播将化身美人鱼,和滴滴快车一起,与选择滴滴快车拼车出行的市民进行不期而遇的“约会”。

  拼车遇见美人鱼,市民乘客会有何反应?人类和美人鱼的感情又会如何“进化”?花椒直播将对拼车之旅全程直播。4月27日14:00—16:00,花椒直播将带你感受不一样的拼车出行。

  图4:花椒将于4月27日14:00—16:00直播“拼车遇见美人鱼”

  移动直播时代,只需一部手机,任何人都可以化身主播,将自己的生活和眼前的世界分享给大家。花椒直播作为一款明星社交直播软件,除了不断邀请各路明星大咖入驻直播平台,还与热门综艺、活动等合作,为用户带来各种精彩而丰富直播内容。4月27日,与“美人鱼”的爆笑约会,记得来花椒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