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济远金鸡百花之行专访 坦言望全方位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8 10:3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一名多才多艺的小艺人,丰果影业旗下艺人蒋济远日前亮相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随后他也接受了北京《娱乐最大咖》的专访,在采访过程中,蒋济远也坦言希望能够全方位发展。

  娱乐最大咖:hello,你好蒋济远,此次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给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蒋济远:在参加电影节的过程中,见到了许多哥哥姐姐,他们都非常优秀,有许多值得自己学习的地方,这也是自己第一次参加电影节,希望能够在今后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

  娱乐最大咖:看到你之前的个人简历,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已经参与了不少作品的拍摄,你有什么感想?

  蒋济远:过奖了,其实也没有拍摄太多的影视作品,但是拍摄的每一部作品自己都是用心去演的,也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

  娱乐最大咖:年纪如此之小,在参加完金鸡百花电影节之后,有何打算?

  蒋济远:如今作为丰果影业旗下艺人,公司为自己制定了一系列的计划,未来将涉猎影视圈,拍摄属于自己的影视作品,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娱乐最大咖:非常感谢能够做客娱乐最大咖,希望蒋济远未来的演艺道路能够越走越好。

  蒋济远:谢谢《娱乐最大咖》,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的。(根据蒋济远所述进行整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