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施华洛世奇携芒果TV互联网电视抢占高端布局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15:34:45   来源:网络   

  近两年,互联网电视的发展可谓是“如火如荼”,整个互联网电视领域呈爆发性增长。为争夺移动互联未来的话语权,互联网巨头战火蔓延至客厅战场,互联网电视成为客厅经济布局的重中之重。其中,芒果TV互联网电视作为唯一一家既是牌照自主方又是内容生产方平台备受日化、电商、游戏、食品饮料等行业青睐。临近一年一度母亲节,借由节日品牌营销的高峰期,高端奢侈品施华洛世奇携手芒果TV互联网电视,针对年轻用户对于高端饰品越来越旺盛的需求精准布局品牌曝光与深度营销。

  互联网电视用户规模壮大,成品牌曝光坚实保障

  根据速途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12年国内互联网电视的年销量还仅有1090万台,到了2015年这个数字已经将近3年前的4倍,互联网电视覆盖用户月均增长速度超过100%。随着互联网电视技术的不断创新与用户规模的不断壮大,新电视体验不仅让用户能够自主选择他们的消费入口,广告主也可以通过可定制、可交互、可链接的多种新电视广告服务方式与目标消费者直接沟通。从探索OTT营销生态,到率先挑起OTT行业广告标准建立之责,芒果TV互联网电视走在前列。芒果TV数据魔方显示截止3月15日,芒果TV互联网电视激活用户突破2500万户,覆盖人数8000万人,日均活跃用户450户,日播放量4500万。强大的用户基数及高度活跃的年轻用户为施华洛世奇品牌曝光提供坚实保障。

  优质内容+年轻用户+创新产品,品牌契合玩转母亲节营销

  内容决定用户,用户决定广告。以内容为核心竞争力的芒果TV《我是歌手》《快乐大本营》等王牌综艺吸睛又聚金,《十五年等待候鸟》《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武神赵子龙》等热门电视剧好评不断。此次施华洛世奇与芒果TV的大屏营销合作,是基于芒果TV优质内容及互联网广告价值的一次前瞻性的、现象级的合作。一直以来,施华洛世奇不断创新,保持品牌的年轻活力,而芒果TV作为互联网电视行业的开拓者,不断尝试,为品牌广告主挖掘互联网电视广告营销价值。两者的强强联合及品牌兼具的创新基因为此次的合作提供良好的契机。

  此外,施华洛世奇针对年轻的、具有高消费力的目标人群的品牌营销诉求在芒果TV互联网电视端得到了很好的融合。综合尼尔森平台数据调研以及芒果AMP广告系统数据显示,芒果TV互联网电视用户20岁至39岁用户占比高达73%,其中20岁至29岁这个高消费人群占比达到47%,女性用户占比高达58%。而且,在广东、山东、江苏等经济发达的一线沿海区域,芒果TV互联网电视用户集中。在体现营销价值的用户粘度方面,芒果TV互联网电视用户呈现出高活跃高粘性的特征,营销优势明显。目前,芒果TV互联网电视用户观看时间高达2.7小时每天,户均观看次数突破10天每次,月活率达到60%。当走心广告与母亲节完美融合,针对用户进行精准推送实现品牌天然呈现,于无形中拉进品牌与用户的距离。

  据悉,施华洛世奇与芒果TV互联网电视合作,抢占用户第一眼关注(开机大图),一系列的品牌传递入眼、入脑、入心,最大限度释放品牌广告内涵,在孝心盛行的母亲节期间全面抢占客厅,完成销售的实际转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