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上最解恨的电影来了:《渣男的100种死法》包你大呼过瘾!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7 17:4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易博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维玉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之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火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时尚喜剧电影《渣男的一百种死法》,听名字就很解恨有没有!随着《太子妃升职记》、《上瘾》、《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一系列网剧的爆红,互联网影视作品迎来了百花齐放的景象。如果说2015年是网络大电影元年,那2016年将是网络大电影的爆发年,剧情脑洞之大已经远非以往能够比拟,其中最能让女性观众泄恨的作品绝对是这部——《渣男的100种死法》

  故事:共鸣性强,100%为女性观众定制

  目前,电影《渣男的一百种死法》正在热拍中,预计今年下半年上线。电影讲述由胡悦、田甜、陈嘉雯、荆纯(九公子)四位高颜值小花扮演的四位身怀绝技的妹子,抱着整死“渣男”的坚定决心,结盟为惩戒“渣男”的神秘组织,在肉体和精神层面对渣男这一“生物族群”展开致命打击的故事。

  在追寻真爱的过程中,谁没遇到过几个渣男啊?渣男的本性大多是因为爱自己多过爱你。那些经典影视作品中,有太多的渣男让人印象深刻。并且这些渣男大多没什么好下场,可现实生活中,渣男往往让姑娘们恨的牙痒痒,却无处发泄。所以,《渣男的一百种死法》绝对是一部“灭渣宝典”!

  人设:绝色妹子“惩渣团”极具看点

  性感领袖JADE制定战略,布置大局。冷艳禾女鬼擅长心理学及催眠,轻而易举揭穿穿渣男谎言。火爆打女AK身手敏捷,执行力超高。逗逼BOBO年纪小高智商,负责黑客、药剂。由这四人组成的“天启四骑士”,配置合理,术业有专攻,在整治渣男方面,绝对是专业可靠。

  不过,主创团队表示影片的主旨不于在教人如何整治渣男,而是希望电影能传达出一种正确的感情价值观,远离渣男固然是爱情幸福之道,但如果每个人在一段感情中都知道为自己负责、为对方负责,不就没有渣男这一说?

  杨博此前的作品有数字电影《梦想就在身边》,短剧《屌丝的逆袭》,电视剧《抗日奇侠》等,也参与过《钟馗伏魔》等多部商业大片的制作,获得过中国土豆映像节“独立精神奖”和

  中国FIRST青年影展“最佳导演奖”,是网络微电影市场的领衔人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