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撩妹技巧被封挑逗体 微博漫画引发网友ps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8 15:11:02   来源:网络   

  说到撩妹,韩国偶像剧靠的不再是壁咚。《太阳的后裔》热播后,大家对于撩妹的技巧可谓有了全新的玩法。精妙的对话,能够让人借物思情的玩偶,这些成为了剧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内容,网友更是将宋仲基的撩妹技巧调侃为“挑逗体”,不少女粉丝表示看到这些话身体已经酥啦。

  图1:为什么没有人和我说这样浪漫的情话呢?

  电视剧中的对白尽管是设计出来的,但对于剧迷来说,尤其是宋仲基的粉丝,对这些经典台词却是十分的热捧。不少网友对宋仲基自称没有任何抵抗力,有人说看到对白就易推倒,更有人说宋仲基每说出一句话,都会令自己全身酥麻。当然这其中也有例外,有女网友就称:“我是女汉子,让宋仲基来和我说话试试。”

  图2:宋仲基撩妹对话被恶搞为“挑逗体”,有兴趣试试吗?

  在原剧中,刘时镇对姜暮烟说:“医生的话没男朋友吧?因为太忙。”而对方回答的话是:“军人的话没有女朋友吧,因为太苦。”结果,这两位在片中最终称为了恋人关系。随着《太阳的后裔》周边产品在阿里影业旗舰店http://tb.cn/WiC3wYx中热卖,在片中多次出现并受到粉丝追捧的玩偶“狼君”与“夏阳”,也已经家喻户晓。有网友借两个玩偶的造型创作漫画,通过对经典台词的再现和恶搞,指出有时候男女间的对话都具有目的性,甚至就是赤裸裸的挑逗。很多剧迷和网友也深受感召,一时间众多具有模仿性的“挑逗体”开始风靡网络。

图3:网友构思出了种种桥段,但套用进去似乎并不可取

  网友们PS了各种微博漫画,使得“挑逗体”走红网络。但这些漫画除了表达了对爱情的期许外,也引发了不少单身人士的反击。有网友就直言,这种看似情商很高的对白实际上只适合存在于电视剧中,因为放在荧幕上这是挑逗的情话,要是放在现实中感觉更像是单身狗之间相互的挑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