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珀莱雅签约宋仲基 为“宠爱”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8 16:37:56   来源:网络   

  近日国民美妆品牌珀莱雅率先签约国民老公宋仲基,开启品牌关爱再升级的新进程。

  “撩妹”一词,已成为了宋仲基的重要标签。珀莱雅签下这位国民老公,不但要让他撩动妹子的心,更要为中国女性的美丽负责。

  珀莱雅为宋仲基打造了一个新职位——“珀莱雅首席宠爱师”。

  今后宋仲基将与珀莱雅携手,深深宠爱你的每一寸肌肤。

  毫无疑问,宋仲基将胜任“首席宠爱师”这份新工作。

  看智商,宋仲基就读于韩国数一数二的学府成均馆大学,主修王牌专业经营系专业。在高中时代一直是全校前十,获赞“最帅学霸”。看情商,他在演艺圈里拥有不少至交好友,和长颈鹿李光洙的友情更成为了一段佳话。

  即使漂亮得不像个实力派,这位双商皆高的处女座,也不是一夕爆红的。从《双花店》中的小配角起就完美展现自己,以努力稳扎扎稳打,奉献了《成均绯闻馆》、《狼族少年》、《善良的男人》等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的作品,成为一线红星。综上所述,宋总的能力十分靠谱。

  珀莱雅一直致力于“以深海生机能量呵护女性肌肤”。能力卓越的宋仲基新官上任,不知会有何新创举,为中国女性带来更多宠爱与呵护?

  作为主要服务女性的美妆品牌,珀莱雅深谙粉丝的心。不愿隔着屏幕守望欧巴,而是期许近距离接触国民老公。因此品牌将全程冠名2016宋仲基亚洲巡回见面会。站点分别为:

  5月14日 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5月21日 武汉客厅

  5月27日 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

  5月28日 深圳湾春茧体育馆

  6月 5日 上海大舞台

  6月17日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

  巡回见面会将贯穿南北,覆盖了六个重点城市。可想而知,宋老公即将收获更多宋太太,商业价值继续攀升。

  消息一出,粉丝们兴奋不已,开始脑洞大开YY见面会环节。粉丝团也风风火火进行团票。目前票务十分紧张,部分票价已经破万,续写了韩星来华的神话。作为活动全程冠名商,珀莱雅贴心的为粉丝们预留了重要的黄金席位,想与偶像更近距离的亲密接触,就快来参与珀莱雅抽票活动。

  珀莱雅将在后续的代言相关宣传中,尽情释放宋仲基的“宠爱”实力。无法去到现场的迷妹们,更要持续关注珀莱雅,期待即将上市的仲基欧巴代言新品和一大波宣传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