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珀莱雅冠名宋仲基粉丝见面会完美收官 珀莱雅:更多惊喜还在后面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0 14:12:16   来源:中华网   

  历时60余天,走过全国6大城市,点燃千万粉丝热情。华丽的数据体现出宋仲基的人气指数,更突显出珀莱雅作为国内化妆品行业的领导品牌,对于粉丝需求的准确把握。

  从整个宋仲基粉丝见面会的过程当中,能够品读出的是珀莱雅在如今的化妆品营销领域激烈碰撞下的新思考。在粉丝时代,品牌战略层面搭建全新的营销体系,无论对于珀莱雅,还是对于整个化妆品行业,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图说:7月16日上海站现场,历时2个月的珀莱雅全程冠名2016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于上海大舞台落下帷幕)

  粉丝经济时代赢在找准粉丝痛点

  从《太阳的后裔》开始,宋仲基这个名字迅速被时下年轻群体所周知,甚至被誉为“国民老公”,而宋仲基个人的商业价值,也随着粉丝们日益高涨的情绪激增,甚至有专业人士表示,谁得到了宋仲基,谁就占领了行业营销新高地。而在化妆品行业,珀莱雅率先签下了这位“国民老公”——宋仲基

  从5月开始,宋仲基开展了一系列的粉丝见面会活动,这一消息的曝出,瞬间占领了各大头条,而粉丝们也从此陷入疯狂状态。珀莱雅也巧妙地在粉丝见面会的每一站,都基于当地的地域特色进行传播和互动,希望能精准捕捉到和粉丝对话的切入点与亲近感。

  (图说:珀莱雅全程冠名2016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粉丝经济之上体现品牌诚意)

  粉丝尖叫背后的互动盛宴

  “建立明星、粉丝和品牌三者的紧密接触,形成多边影响。让粉丝有机会接触偶像,明星能够代表品牌发声,而品牌最大程度上借助各类资源,建立起三者间持续沟通的桥梁。”

  如珀莱雅所期待建立的粉丝和品牌间的紧密互动。珀莱雅在见面会过程中也不断尝试利用社会化营销手段,制造粉丝参与点,“取悦”粉丝同时,也收获了大量支持。

  在广州站,珀莱雅与宋仲基粉丝团合作,准备了一组美食攻略,不仅让“太阳男神”垂涎欲滴,更让粉丝们在踏寻“老公同款”美食之际,让这一站见面会更有味道;在成都站,随着嘉宾宋慧乔的到来,珀莱雅在官方微博微信上特别设计了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双宋CP合体发糖活动,让《太阳的后裔》浪漫剧情蔓延至蓉城粉丝面前;最后一站的上海站虽然姗姗来迟,但通过VR签到创新方式增加粉丝的现场参与感。通过与互联网的快速链接,借助最前沿的科技方式,珀莱雅所给予粉丝的不仅仅是将宋仲基这位男神推送在眼前,创新互动也是这个化妆品品牌在互联网时代的诚意体现……

(图说:与宋仲基粉丝团合作推出美食攻略)

(图说:珀莱雅借助双宋大搞发糖活动)

  (图说:创新VR互动也是这个化妆品品牌在互联网时代的诚意体现)

  品牌建设与营销方式的双向循环

  熟悉珀莱雅的用户都知道,这是一个从来不缺少代言人的品牌,从大S到章子怡,从佟丽娅到郑爽,继而到“国民老公”宋仲基,汇聚了国内外一线巨星的珀莱雅代言人,其群星璀璨的豪华阵容俘获了众多粉丝的芳心。代言人营销的丰富经验,让珀莱雅在粉丝运营方面有着深刻的话语权,因为深刻洞悉粉丝内心需求而携手当下人气之星,通过明星效应来展开新一轮的营销盛宴。珀莱雅在品牌战略与代言人营销方面的双重建设,正形成一个系统性的闭环,让品牌与营销在消费者的热情之上,形成自有特色的生态链。

  (图说:汇聚了国内外一线巨星、当红花旦,珀莱雅群星璀璨的豪华代言人阵容俘获了众多粉丝的芳心)

  借助宋仲基的个人形象与人气效应,珀莱雅品牌不仅在产品方面有更多的创想和突破,更在营销理念层面上取得不俗成绩;而通过粉丝见面会的方式,在调动起粉丝热情、为品牌积累人气口碑之时,也能够通过近距离与粉丝互动的方式,聆听粉丝声音,对产品及品牌未来建设提供宝贵意见;在坚持多年的时尚、执行、优雅、有内涵的品牌个性之后,珀莱雅对于用户内心需求以及行业发展背景的洞察,让其在用户和品牌之间通过创新运营模式和丰富营销体系的方式快速转换,从而探寻一条有温度的化妆品品牌之路。

  粉丝每天都在期待更多“珀莱雅式惊喜”

  除了此次宋仲基的粉丝见面会之外珀莱雅借助各大明星的人气话题,正在产出一轮轮的内容营销。同为珀莱雅代言人的章子怡之前已经为珀莱雅拍摄了时尚经典之作。在本次宋仲基粉丝见面会上,宋仲基与章子怡合拍全新广告大片的消息更是不胫而走,粉丝们的疯狂尖叫期待新片的早日上线,这些足以说明珀莱雅在明星营销方面做足了功课。

  (图说:珀莱雅全新广告大片合作世界级好莱坞团队,各个细节做到精益求精)

  从代言人营销到触及互联网最前沿的营销方式,从洞悉粉丝内心到熟练掌握粉丝经济运营,珀莱雅在品牌建设方面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成熟魅力,这种魅力让其在行业和消费者之间滋生出更大的品牌影响力,从而所辐射至更多的粉丝群体。而成功打响化妆品行业营销新战役的宋仲基粉丝见面会,仅仅是珀莱雅在未来品牌建设方面的一个开始,相信更多令人惊叹的惊喜将陆续而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