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北宋仲基霸气上线,安吉“秒拍”狂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18:0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爸爸去哪儿4》上线以来,除了董力阿拉蕾偶像父女画风看的人又暖又甜外,还有一位来自东北的扛把子圈走了无数“秒拍”迷妹们的心,那就是沙溢的儿子——安吉,这位小鲜肉操着一口东北大喳子口音,带着些许沙哑的小烟嗓,霸道又暖心,还常常自带笑点。迷妹们表示真的完完全全被“沙仲基”卷走了少女心。

  最开始吸引迷妹们的是这位小鲜肉酷似宋仲基的花样美貌,一上线网友就制作了对比图,在“秒拍”视频中,动态的一睥一笑都活脱脱一个迷你版宋仲基!

  除了花样美貌,小鲜肉霸道硬汉也是杠杠的,最爱带着弟弟欺负老爹,直呼沙溢大名也是家常便饭。经典逗坏网友的“坑爹狗食”段子在网上广为流传,让安吉与弟弟小鱼儿广受喜爱,沙溢自己更是用“秒拍”给安吉重录“真人版惊喜来袭”,广大网友们直呼“安吉,我的小老公”!

  安吉扛把子还常常吐词不清的语出惊人制造金句——“人生的路要寄几走呀”简直迷醉了网友。新播出的一期,安吉哥哥化身大暖男,在爸爸缺席的状态下成为“宠弟狂魔”,各种妥帖细心的照顾小鱼儿,被贴心的“秒拍”网友剪辑出来。

 
 

  虽然我们安吉长得帅、智商高、心暖人甜,可是迷妹们最爱的还是他行走的表情包。“秒拍”网友们为安吉精心制作了表情cut剪辑、连沙溢都在“秒拍”上神同步模范儿子表情,更多网友还模仿安吉魔性笑声发布在“秒拍”上。

  2016年被誉为“短视频元年”,秒拍作为短视频的领头平台,将会继续努力在短视频领域精耕细作,为更多人提供平台,也会给更多人带来快乐。

  视频更具有真实性,传播更加广泛,随着网络的发展短视频也一定会更加精彩,其中秒拍与微博平台独有的合作关系更便于让用户在拍摄的同时,可以把快乐分享给更多的人。

  内容类型的多元化,每种生活方式和想法都有得到展示的机会。他们也在收获着与自己趣味相同的小伙伴,这种达人和粉丝之间的互相影响的过程,使得视频更加丰富精彩。秒拍,你想看的都在这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