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欣《欢乐颂》逆袭 为姐妹拼命却不敢表白王凯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4 09:4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都市女性职场情感励志剧《欢乐颂》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火热播出,该剧根据阿奈同名小说改编,侯鸿亮制片,孔笙、简川訸联袂执导,袁子弹编剧,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等演员实力加盟。剧中乔欣扮演的关雎尔,以其文艺清新的造型,软萌可爱的性格,剧中颇得刘涛、蒋欣等四美的喜爱,而在感情线上略显单薄的乔欣,其实对王凯饰演的赵医生有一段青涩的暗恋之情。

《欢乐颂》关雎尔
 

  关雎尔外表呆萌敢为姐妹拼命 乔欣处理矛盾有妙招

  随着剧情的发展,关雎尔职场、情感生活的开启,性格也越来越鲜活,仿似每一个经过职场与生活磨砺的女生的成长路,而这个角色也让乔欣的名字印在越来越多人的心中。

《欢乐颂》关雎尔公司加班

  生活中,关雎尔是“22楼五美”的调和剂,她虽比邱莹莹(杨紫饰演)年轻,却多了一份理智,比安迪、樊胜美、关曲筱绡少了一份世故,多了一丝可爱真诚。面对樊胜美(蒋欣)的家庭问题时,细心的关雎尔一边护着樊姐的自尊心,一边在安迪与樊胜美之间做矛盾解说员。而在后面的剧情中,外表软萌的关关在有人上门勒索樊家的时候,更是拿起菜刀想保护众人。这发自内心的举动无关家庭与阅历关系,关雎尔展现的是最人性的善良,发自内心的对周围人的关心挂念,对于关雎尔这个角色,更多的人感受到的是对于自己的内省。

  乔欣不敢表白王凯 观众齐呼最爱小关关

  很多观众对关雎尔的经历都感同身受,并感叹道“关雎尔这个角色感觉就像是自己的缩影”。其实除了关雎尔在职场、生活上的成长外,情窦初开的模样也引起观众共鸣。

《欢乐颂》天然萌乔欣

  剧中的关雎尔在一次音乐会上意外相识赵医生(王凯 饰演),并对其产生了懵懂的感情,在得知赵医生与曲筱筱(王子文 饰演)的故事后,关雎尔不得不隐藏这份单纯的初恋。其实剧外,乔欣和王凯已经合作三部戏,从《琅琊榜》、《青丘狐传说》再到《欢乐颂》,前两部剧二人均无对手戏,第三部好不容易有几场对手戏,在感情线上却又彼此错过了。而相比《欢乐颂》里曲筱筱的性感泼辣,关雎尔的温柔体贴更令人心动,有不少观众直呼遗憾,称“关雎尔和赵医生的三生三世都错过了,下一次能不能开花结果了”。

  乔欣饰演的关雎尔,以最至真至纯的性格引起观众追捧,而对于关雎尔临近的转正压力,以及在对赵医生(王凯饰演)的暗恋上是否还会有新的转机出现,都让喜欢关雎尔的一众观众好奇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