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谜睡美人》双台热播 江祖平李彩桦开撕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5 10:0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江祖平、凌潇肃、李彩桦主演,热播剧《情迷睡美人》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篇章。换脸后,江祖平饰演的叶依婷遭到叶依姗(李彩桦饰)嫉妒,事业受阻,姐妹开撕正式上演。

江祖平 李彩桦剧照
 

  观众们期待已久的剧情终于上演了。叶依婷(江祖平饰)车祸失忆,叶依姗(李彩桦)如愿嫁给秦明昊(凌潇肃饰),出院后的叶依婷在男友的鼓励下成功进入其乐做主持人,为姑姑的感情问题出谋划策,与妈妈一起经营瓦罐汤店,十分乖巧,在母亲与姐姐闹矛盾时又从中周旋,让家人对她的态度慢慢转变。然而这一切的转变,却让姐姐更加嫉妒。之前被姐姐误导自己以前放荡不羁,让家人操碎了心,为了寻回记忆叶依婷进入酒吧,受到了混混的骚扰。这次为了姐姐,叶依婷向男友提出辞职,但这一切却引来了男友的强烈不满。然而她却不知道这一切不过是姐姐的阴谋。江祖平表示虽然与李彩桦戏内矛盾不断,但戏外两人却喜欢一起聊美容、养生等等,更直言李彩桦私下里是个非常可爱的人,希望有机会再合作。

  江祖平不管是换脸前任性的妹妹,还是到换脸后善解人意的妹妹,这两种性格江祖平都诠释的非常到位,让观众看得也十分过瘾,小编也不由的竖起大拇哥。接下来,叶依婷会看出姐姐的阴谋吗?她会成功离开公司吗?敬请关注每晚19:30江西卫视、河南卫视《情谜睡美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