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谜睡美人》蒋菲菲陷暗恋 霸道女上司拱手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8 10:0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拉风娱乐出品,凌潇肃、李彩桦、蒋菲菲等倾情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情谜睡美人》正在江西卫视、河南卫视两台晚间黄金档如火如荼地播出中。随着越来越明朗化,同时也越来越牵动人心的剧情发展,各主角之间的情感走向也成为了广大观众关注的焦点。

蒋菲菲《情谜睡美人》饰演秦明妍
 

  在剧中拥有出色演绎,堪称身材和智慧担当的秦明妍的扮演者蒋菲菲,对痴情男徐岸暗许芳心。当高智商高情商的海归女遇到情深一片的暖男,本以为会擦出一片爱的火花,无奈暖男徐岸的心却另有所属。职场上叱咤风雨的霸道女上司只好藏起心意,玩起了暗恋的套路,不仅送情敌婚纱,还一而再再而三地提携自己的情敌,可谓“最佳红娘”。

  蒋菲菲所饰演的秦明妍是个自尊心极强,且爱憎分明的人。她虽然倾心于徐岸,却从不为难自己的情敌;明知徐岸另有爱人,仍旧理智地有所付出。她在感情上并不如她在工作中一样雷厉风行,而是默默喜欢,默默付出,寄望于有一天徐岸能回头看到自己的心意。那么,徐岸究竟能否察觉到暗恋自己却不够勇敢的秦明妍的一片真心呢?两人又能否有进一步的发展?

  据悉,该剧现已播出过半剧集,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每晚19点30分谋爱巨制《情迷睡美人》。看层层迷雾如何被揭开,欲望拉扯的错乱人生又应该如何回到原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