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祖平《情迷睡美人》热度不减 山东卫视二轮热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10:5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都市情感悬疑剧《情迷睡美人》热度不减,近日已于山东卫视暑期档下午2点展开二轮播出。该剧由实力演员江祖平、凌潇肃、李彩桦等主演,剧中,错位人生、错位爱情等虐心爆表剧情,一度成为网友们讨论的热点。其中,江祖平饰演的叶依婷换脸前后就不同性格的完美诠释,不仅给粉丝们带来惊喜,更是受到广大网友们的称赞。

江祖平剧照
 

  据了解,该剧讲述了一对姐妹叶依婷(江祖平饰)、叶依姗(李彩桦饰)在一场意外中,双双毁容,互换身份,引发的一系列豪门恩怨纠葛。剧中,江祖平饰演妹妹叶依婷,时尚貌美,车祸换脸前,奢侈成性,一心只为搏出位,性格强势傲慢,以至于家人都很难忍受其性格。失忆换脸后,与之前的性格大相径庭,不仅宽容有礼,还对家人极度有爱,堪称好姐姐、乖女儿的典范。剧中,江祖平的服装造型也因性格不同,做了诸多尝试,更因两种不同性格完美的诠释,娴熟自然的表演,让粉丝们表示非常惊喜,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赞。江祖平本人对此也颇有信心。

江祖平写真
 

  敬请关注,每日下午2点,山东卫视爱家剧场《情谜睡美人》 !江祖平陪你一起过暑假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