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电影《Angela拉拉》北京开机 英达再度监制力捧爱徒徐飞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5 14:1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戚小雪工作室、润地天成、奇树有鱼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网络电影《Angela拉拉》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片由《深宫遗梦》原班人马倾力打造。英达再度监制,导演兼主演的徐飞携刘苏、戚小雪、蔡子杰、孔庆冰、徐贤任、庞勇等众主创悉数亮相。

(图为《Angela拉拉》开机现场)

  演员出身的徐飞第一次做导演就执导了首部宫斗网络电影《深宫遗梦》,该片同样是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自上线以来曾连续数日荣登各榜单榜首,其亮眼表现已引起业内广泛关注,截止目前该片点击量已近9000万。而此次徐飞却将镜头转向青春校园,不谈情怀、不卖理想,将作死到底义无反顾的青春态度真实呈现,着力打造都市校园轻喜剧,在执导的同时徐飞又亲自上阵饰演安拉拉一角。徐飞表示“轻幽默喜剧搭配青春校园的《Angela拉拉》继续由英达老师来监制,英达老师本身也是做喜剧出身,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呈现不一样的喜剧作品”,而在采访中英达老师也表示“在《我为喜剧狂》的舞台上那么多优秀的人而我却发现了徐飞,不仅是因为他聪明悟性好更在于他独特个性和对事情的专注”,那么此次师徒再度携手将会带给观众带来怎么的青春故事呢?

(图为在片场接受采访的英达、徐飞师徒)

  影片《Angela拉拉》讲述了,年近三十孑然一身在繁华都市里生活忙碌的吴树接到了身患末期肺癌彭军的电话,为了满足好友遗愿吴树回到家乡,在彭军的病房里见到了曾经的好友,就在彭军突然病危被推进手术室进行抢救时,众人却意外回到了高中时代……

  从古装宫斗戏转战都市校园戏,徐飞在演而优则导的影视之路又上了一步新台阶,此次《Angela拉拉》由《深宫遗梦》原班人马出演,霸气太妃刘苏出演刘主任,在《今夜天使降临》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戚小雪饰演女主甄美,爆笑喜剧《大话蛇仙》中崭露头角的蔡子杰饰演何家伟,在《谢天谢地你来了》有出色表演的孔庆冰饰演吴树,《深宫遗梦》造型指导徐贤任饰演范大斌,沉稳院判庞勇则化身高中校长,而此次摄影依然由国内屈指可数的女摄影师同时曾担任张艺谋《归来》掌机的雷斌进行摄影指导,实力演技派加上超高水准的制作团队一定会带给观众最精彩的视听效果。

(图为《Angela拉拉》开机现场)

  而奇树有鱼作为新晋的精品数字娱乐内容宣发平台,一直致力做网络视频内容的强力推动者,专注于搭建网络电影的全产业链。自成立以来,凭借其自身的互联网基因及文化创意行业优势,已与业内众多优秀导演及专业制作团队建立合作关系,奇树有鱼发行的众多电影,也得到了各主流视频平台爱奇艺、腾讯、乐视、优酷等平台的顶级资源支持。此前在《深宫遗梦》的宣发上奇树有鱼通过对各种线上线下资源渠道进行了精准化匹配,形成全方位立体式的传播,不仅是掀起了创新营销的新思路,更助力网络电影行业发展。而此次奇树有鱼再次作为《Angela拉拉》的联合出品和发行方,相信会一如既往为观众呈现兼具口碑和点击量的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