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缘来非诚勿扰》黄澜曝从小受挫折教育、靠收情书攒自信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6 08:3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自黄澜亮相《缘来非诚勿扰》,以优雅知性、善良温和等迷人特质大受观众欢迎。本周六(5月7日)晚,一位深受颜值不高困扰的男嘉宾登台,黄澜暖心开导,“我从小受的是挫折教育,生下来爸妈就说我长得难看,我就一直很不自信,后来慢慢靠收情书才攒回自信。”全场热议“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黄澜的见解很是独特,“每个人都应该找条小船自己开,别非挤在一艘船上比来比去。”另有一位极不善于沟通的农村小伙儿登台相亲,黄澜更是不断热情支招,尽显“暖心女神”魅力。

黄澜、黄磊
黄澜在台上1
 

  黄澜曝从小受挫折教育

  常被人叫“黑娃”、靠收情书攒自信

  坐在点评席上的黄澜,除了优雅、美丽、智慧、柔和外,耿直也是她的一大特质,对于自己的隐私毫不隐瞒,从来都是大方分享。来自北京的潘龙大学学的是流行演唱音乐表演,曾有过当歌星的梦想,“可惜我颜值不高,不要说当歌星了,连女朋友都找不到。雪上加霜的是,那时候还长了一脸痘,去到教室总是被同学嘲笑,‘最丑的那个人又来了’。”为此,潘龙曾一度很封闭,登上《缘来非诚勿扰》的舞台,也是很不自信。

  为了鼓励潘龙,黄澜曝料道,“每个人成长道路上都有这样那样自卑的时候,我不知道大家有什么体会,反正我们家就是挫折教育。我爸爸妈妈从我生下来就不停说我长得很难看。从小老被叫什么‘黑娃’什么的,就一直没有自信,后来慢慢地情书收多了才攒回自信。”黄磊也幽默附和道,“颜值对男生来说没那么重要了,闪光点多了,别人就不会一直关注你颜值什么的。我以前是个特别鲜的小鲜肉,他们都说我现在放弃自己了,其实我关心的不是能不能变得特别帅,而是能不能吃得特好。”在两位黄老师的开导下,潘龙也逐渐放下了颜值包袱,在台上变得活泼开朗起来。

黄澜1
黄澜在台上2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找条小船自己开

  生活中的黄澜低调谦逊,“哪敢拼网红?!”

  全场热聊最近大火的“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话题,黄澜给出了自己新鲜独特的见解,“友谊的小船翻了,那就再翻回来,继续往前行啊。其实我觉得友谊的小船这个不科学,一个胖一点就翻了、一个丑一点又翻了……每个人都应该自己找条小船自己开,别非得坐在一艘小船上互相比来比去。大家就赛龙舟嘛,正好速度一致了,那就停下来一起玩一玩,不要太在意别人的评价。友谊的建立,本来就是有的短暂、有的长久,就看大家划船的速度吧。”

  自黄澜亮相《缘来非诚勿扰》的舞台,这位大名鼎鼎的“最美制片人”就被从幕后推到了台前,人气、知名度飙升,但性格使然,生活中的黄澜一如既往地低调谦逊。近日,黄澜在微博上幽默分享了和孩子们五一出游的趣事,“带孩子们出门旅行,一路上我女儿跟各种素不相识的人介绍妈妈是《非诚勿扰》的点评嘉宾。我在一旁如坐针毡,拉过女儿说,咱们能不能低调一点?女儿一脸天真烂漫:我要帮你做广告啊!但是女儿你要知道你娘胡噜你们赶早班机,勉强洗把脸,顶个鸡窝头,大包叠小包,哪敢拼网红?!”

  农村小伙儿相亲遭遇交流障碍

  黄澜热心支招

  蹲坐在电梯亮相,侧身踱步上场的朱焱森是个来自浙江余姚的农村小伙儿,家里三代相传弹棉花,爷爷用悬弓弹花、父亲用木头机器,到了他这一代普遍用铁质机器。虽然主业是弹棉花,但在朱焱森心中,一直有着一个当文学家的大梦想,他感觉那样的人生才会更有价值,读书也是他生活中的一大爱好。他现场表示,“别人都说我比较高冷,其实我是性格比较内向,尤其是和女生一说话就紧张。”

  朱焱森唯一的一段感情是通过相亲认识的一个女孩,一起度过了三四个月的时光,但总感觉少了一点对眼的感觉。他坚持要找一个文静不失活泼,能和自己精神上产生共鸣的另一半,但在和女嘉宾们的交流过程中总是答非所问,沟通很不顺畅。黄澜热心支招道,“这个小伙子是真的不太懂得如何与人交流,他不太倾听别人给他的信息,可能由于种种差异,有些信息他也没能真正get到。我在想,生活中是不是他的父母也不太倾听他,父母如果不懂得倾听孩子内心的声音,孩子也就不会跟外界沟通。我建议小伙子等节目播出的时候再看一下,就会发现在和女嘉宾对话的过程中损失了很多信息,在以后与人沟通的时候多加注意。”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