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说小猎豹不懂女人心?郑恺手写情书上演高能“浪漫杀”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08:2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上周日《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节目中,小猎豹郑恺“我们重新恋爱一次吧”的深情告白感动了不少观众。在新一期播出的节目中,一向不擅长浪漫的郑恺,出其不意地展现了一把高能“浪漫杀” ,把告白化为行动。一封手写的情书,字里行间点点滴滴表达了对程晓玥深深的爱,让女友感动到不行。

1
 

  手写情书表白女友 郑恺导演最浪漫的事

  在朱丽叶的家乡维罗纳,有一个闻名遐迩的朱丽叶俱乐部,每天都要接受来自全世界各地写给朱丽叶的信件。这里的志愿者以朱丽叶之名给全世界回信。“心机满满”的郑恺给女友安排了一场浪漫的惊喜,两人在朱丽叶俱乐部一起回信,程晓玥“偶然”读到了郑恺寄出的信件。

2
 

  郑恺一开始否认这封信是自己所写,程晓玥却一眼识破,不过这种有老土嫌疑的表达方式依然让程晓玥也感动不已。“读了两句话我就认出来了,因为你看到的每一笔每一画都是他自己亲笔写下来的,觉得这种表达感情的形式很难得。”程晓玥说。

  在信中,郑恺表达了对程晓玥的爱意,“很庆幸我们之间的热情从来没有退却,它悄悄地藏在了我们生活里的点点滴滴之中,这种热情,让我在我女朋友身上不断地看到她令我心动的一面。”郑恺写道,自己虽然和女友相处的时间不多,但是两人相处的每一分钟都很幸福。关于未来,郑恺也写下真诚的誓言:“未来的日子还会很长很长,虽然还有很多不确定,但我的人生计划中还有很多很多希望她和我一起去填满。”

  不少网友也被郑恺的浪漫所感动:“小猎豹外表看起来大大咧咧,其实拥有一颗浪漫的心,真心喜欢这对‘真诚CP’”。

3
 

  见字如面引起热议 “真诚CP”还原罗密欧朱丽叶经典场景

  郑恺的手书情书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郑恺坦言,这些话自己从来没有和女友说过,更难有机会彼此用文字的形式给对方说想说的话。郑恺和程晓玥在米兰相识相爱,转眼就是3年,郑恺感慨颇多:“认识三年之后,我又回到了曾经最初开始的地方,第一次跳舞,第一次写信,发生了很多浪漫的事情,三年前我们没有做很多浪漫的事情,这次算是一个弥补吧。”

  有网友说,无论是在西方古代还是在中国古代,人们都用书信寄托自己的爱意。从前的书信变成了现在邮件和语音,再也没有“云中谁寄锦书来”的古老期盼,也没有见字如面的欣喜若狂。似乎,时光在变快,生活在变快,慢下来的书信却成为最难得的情语。有网友引用木心先生的小诗《从前慢》: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4
 

  在朱丽叶的故乡爱情圣地维罗纳, 真诚CP还进行了一场浪漫之旅。古老斑驳的门洞两侧的石墙上写满了各国恋人们的誓言,郑恺和程晓玥在爱的圣地郑重许下诺言。他们还原了电影中的经典场景:朱丽叶在阳台望着情郎呼唤着他的名字,罗密欧迫不及待地想和心爱的女子相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