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斯宸受邀加盟恒天财富五周年宣传拍摄 大秀才艺潜力无限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7 15:4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若说她年纪轻轻,怎生得如此身段,且有一张阳光明媚的俏脸。若说她童言无忌,哪来的一张巧嘴,哄得众人皆欢喜。她就是内地实力派小童星邓斯宸,最近成为演艺与时尚界的双重宠儿的她,即便光环加身,邓斯宸不骄不躁,通告不断。近日,邓斯宸又接受邀请,参与恒天财富五周年宣传拍摄活动,从不停下前进的脚步。

 

  邓斯宸小小年纪已经是著名的实力小童星了,生长在艺术家庭的邓斯宸性格外向活泼,长相甜美,擅长表演及具天赋,天生喜欢跳舞、唱歌,对音乐舞蹈有特别的灵感。她横跨影视歌三界,她是歌手,声音清脆甜美,唱功了得,单曲《小仙女》收到众多好评;她是模特,她爱走秀,长相美丽动人,身材苗条,充满明星范儿;她是演员,小小年龄已拍摄多部影视作品;她代言众多品牌,在电视购物、广告、宣传片中会经常看到她的身影。

  拍摄当天,身着俏丽服装的邓斯宸一出场就引起大家关注,而面对镜头,颇有气场的小姑娘也大方自然,现场大秀高超的演艺技艺,始终面带微笑。邓斯宸根据导演的安排游刃有余的表演着,一举一动中透着熟练,汗水的付出换来了现场人员发自内心的阵阵掌声,就连导演都忍不住夸赞“潜力无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