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锐公开女团成员王玥 十足rap潜力的霸气老幺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3 08:3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6月12日),麦锐娱乐官方公开旗下首支女团的第二位成员——王玥Blairrr,出生于1998年10月30日的天蝎座水系少女,官方给予她的标签是rap担当、hiphop&Jazz、语言小能手、摄影、队内老幺、爱好养动物、一个有情怀的Cool girl。作为队内年龄最小的成员,图中的她神情中却带着一丝霸气。

王玥 初亮相
 

  98年的王玥可以说是一个可爱与霸气的并存体,也是一个称职的hiphop狂热爱好者,自己尝试写过不少rap唱词,也常不经意间从嘴里蹦出一句新的旋律。喜欢养小动物的她,收养过各种流浪猫和狗,甚至还养过小鸭子、小鸡以及藏獒犬。此外,王玥也是一个摄影小能手、跳舞小精灵和语言小能手。她似乎更像是一个内心藏着强大小宇宙的老幺,她的每一点,都让人更加期待她的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