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坤睿驾到环球购物直播现场 演技到位获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7 15:5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长相帅气有型、形象气质阳光健康的实力童星刘坤睿,受邀作为助阵小嘉宾参加了国内知名电视购物节目《环球购物》直播拍摄,现场表现不俗,大秀正太萌魅力,秒杀实力惊人,为自己赢得了一支声势浩大的粉丝群体,人气相当高涨。

 

  该节目主要是以“电视购物”为主题,邀请艺人为产品进行宣传,在节目中所推荐的产品一直都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有着丰富拍摄经验的刘坤睿,极具表演天赋,面对镜头,他总是充满自信,此次拍摄购物直播宣传也不例外,刘坤睿发挥出他深厚的表演功底,让产品的各种性能在他的表演带领下充分的展现在观众面前。

  一直以来,刘坤睿都很喜欢表演,为自己能够出现在电视荧屏上而自豪、兴奋。今后,让我们一起期待刘坤睿更多精彩惊艳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