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昊宸《欢乐颂》巧追杨紫 程序猿变稳重文艺男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9 09:5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孔笙、简川訸执导的电视剧《欢乐颂》即将迎来收官。时尚都市、精英白领、职场称呼等诸多元素都在剧中穿插呈现,更加吸引人眼球的是几对性格相处模式迥异的CP,吴昊宸饰演的应勤和杨紫饰演的邱莹莹更是将一场“一见钟情 二见倾心” 的恋爱谈得让人脸红心跳,“轻(勤)盈(莹)CP”开启纯爱模式,互撩送礼一应俱全,期待值一路飙升。

吴昊宸剧照
 

  吴昊宸靠生病助攻 与杨紫互撩暖意十足

  电视剧《欢乐颂》自开播就倍受瞩目。临近收官,五个女生的情感归属的谜面也逐渐浮现。吴昊宸本色出演IT男应勤,一出场就以阳光暖男形象实力圈粉,不仅在工作上是任劳任怨的好员工,更是温柔体贴的男友范本。剧中,吴昊宸羞涩撩妹杨紫,通过电话拉近感情,利用同是异乡人的优势,靠生病来惹得杨紫心疼,让杨紫不顾夜深寒冷跑来送饭。隔天,专门送还饭盒时不忘添加浪漫小惊喜。一来二去的羞涩纯爱互动,引得网友脸红心跳,都让不少网友感慨:“特别有学生时代初恋的感觉啊。”

  对于吴昊宸在荧屏上认认真真谈恋爱的表现,看来观众是十分认可的。这次《欢乐颂》中吴昊宸不仅阳光内敛,同时还多了一份含情脉脉与尽在不言中的浪漫,对于刚踏入演艺圈的他,着实带给了观众不小的惊喜。

吴昊宸饰演应勤

  实力演绎“程序猿” 戏外化身“文艺男

  现如今,理工男身上的独特气质已成为广大女性同胞心仪理想对象排名之首位。剧中吴昊宸饰演的应勤就是这样一个“适嫁潜力股”升级版,他的的清新出现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除了正直善良、勤奋上进,他的贴心浪漫、认真风趣,外加阳光的外表,给“程序猿”赚足了分数。彻底推翻了往日理工男不修边幅的形象,实力代言“程序猿”。

吴昊宸杨紫

  不得不说吴昊宸饰演的应勤,是一个情理之中却又意料之外的出现,更是一个令人一开始就自然而然爱上的角色。吴昊宸质感俊朗的外表有加分成分,而他超出年龄的沉稳安静与剧中应勤本身的角色气质有着高度的吻合。然而这样的好气质自然也离不开平时他对话剧的热爱和努力,作为演员来说台词的功底十分重要,吴昊宸曾参加多部舞台剧的表演,有着严格的舞台剧训练基础和经验,这对于他在影视剧中饰演应勤时,将IT男说话的语气及力度上拿捏的非常到位。继而使得他在剧中登场后便迅速引起关注。

  据爆料,吴昊宸本人和剧中的应勤性格特征也十分贴近。是一个性格内敛却很阳光的暖男,他曾以高分考入中戏,日常生活中也不同于其他学生一样娱乐,而是一书一茶一下午的文艺男,魅力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