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策影视首个女子组合MIXX女团闪耀韩国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0 09:2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MIXX中韩偶像女子组合”是由浙江华策影视集团旗下华策娱乐和山东彩可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历时两年时间共同打造推出的中韩偶像四人女子组合,由三名中国成员和一名韩国成员组成,中国成员当中最小的成员年仅16岁。“MIXX”其中“M”为英语“激励”一词的开头字母(Motivative),“I”则是英语“印象”一词的开头字母(Impression),而“XX”则是象征着女性感觉,表达了成员们在乐坛上的野心以及对音乐的热情和留下深刻印象。

 

  MIXX女团于5月3日正式以主打歌曲“Oh Ma Mind”在韩国SBS电视台的《THE SHOW 韩秀榜》上顺利出道,参加了韩国SBS电视台《THE SHOW 韩秀榜》、韩国MBC电视台《SHOW CHAMPION》、韩国M.NET电视台《M COUNTDOWN》、韩国KBS2电视台《音乐银行》、韩国MBC电视台《SHOW音乐中心》、韩国电视台SBS《人气歌谣》等超人气音乐打榜综艺节目,5月10日起同样将持续在众多韩国顶尖音乐打榜综艺节目当中亮相,并创造了很多国内文娱公司和偶像组合无法突破的奇迹和优异成绩,证明了中国未来偶像巨大的发展强力和空间。

  作为由中国本土打造推出的首支中韩女子组合,MIXX女团在亚洲最高的音乐打榜舞台上华丽蜕变,取得了傲人的成绩,MIXX刚刚在《THE SHOW 韩秀榜》上仅用了一周的时间便赢得了大批粉丝们的支持和投票,MV视频点击量更是在短短几天便突破了500万次。MIXX女团在第71期《THE SHOW 韩秀榜》官方排名第五位,

 

  排名前四位的有VIXX“Dynamite”,Lovelyz,“Destiny”,seventeen“Pretty U”,以及从韩国最火人的偶像选拔综艺电视节目《Produce 101》当中强势出道的I.O.I韩国女团。

  MIXX女团预计将在六月初正式回国发展,10月份后继续返回韩国准备下一支主打曲的练习和打造,在中国偶像娱乐市场渐渐打开的同时,MIXX作为一支从外形到音乐作品风格与目前国内组合截然不同的新生力量,成功突破了中国难以打造高水平国际范偶像明星的尴尬局面,MIXX及其公司也将在日后快速成长,目标成为真正带动国内偶像娱乐市场发展的标杆性文化企业,为中国的偶像力量做出贡献。

  MIXX女团共4名成员,其中3名中国成员与1名韩国成员,分别是队长HANNA、主唱ARIE、Rap担当LIYAH、韩国成员HENNY。

  MIXX HANNA  小汤唯(队长)

 

  MIXX ARIE  小可爱(主唱、舞蹈担当)

 

  MIXX LIYAH  小猫咪(副主唱、RAP担当)

 

  MIXX HENNY  韩国成员(主唱、性感担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