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陆《欢乐颂》抱得美人归 第二季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0 09:3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都市女性职场情感励志剧《欢乐颂》于今晚迎来大结局。这部根据阿奈同名小说改编,侯鸿亮任制片,孔笙、简川訸联袂执导,袁子弹编剧的电视剧,从女性的视角来讲述一篇女人自强自立成长史。演员张陆在这部剧中扮演一位创业初期踏实努力的青年王柏川,奔波劳苦、历尽波折,终于和自己心中暗恋女神蒋欣在一起,事业也开始扬帆起航。令广大观众终于为这个“痴情Boy”松了一口气。

《欢乐颂》张陆
 

  张陆蒋欣开启甜蜜“虐狗”模式 第二季引关注

  剧中张陆与蒋欣这对现实版的“纠结cp”,爱情之路上可谓也是尝尽了酸甜苦辣,经历种种风雨之后二人互诉衷肠,终见彩虹,张陆得偿所愿抱得美人归。而脱离了苦大仇深的套路,平息一切之后的二人也终于开始了自己幸福的新生活,开启甜蜜“虐狗”模式,没有了以往的探究与小心翼翼,二人平凡的情侣日常显得尤为甜蜜,令观众在近几集紧张的剧情之后心情终于能够得到缓和。

张陆剧照

  张陆与蒋欣的感情戏份一直是《欢乐颂》揪心所在,看着终于牵手的两人,观众感叹“看着这对成功,觉得比自己谈恋爱还幸福”,而更多的观众则对即将到来的收官表示不舍,纷纷表示“第二季继续小美与柏川的恋爱故事,希望有情终眷属”、“只要第二季两人还是恩爱如初,第一季虐心的戏份就不找编剧谈话了”。


《欢乐颂》张陆剧照

  张陆戏内戏外的“好好”先生 演艺圈内的好人缘

  电视剧《欢乐颂》中的王柏川,对樊胜美(蒋欣 饰演)深情不变的守候一直感动着众多的观众,是剧中名副其实的“好好先生”担当,而生活中的张陆也是将“好”字渗透于方方面面,而最直观吸引人的就是大秀腹肌照,让众人称赞的好身材。据悉,生活中的张陆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健身狂人,但并不是偶尔为了写真拍照的需要临时狂练身材,对于张陆而言,健身是一项恒久坚持的运动,也是一份毅力的担当,而张陆的好身材除了体现在有型,更多的体现在一种内心对决心要做某件事的坚定。

张陆饰演王柏川

  张陆作为一名陕西人,骨子里秉持着西北男人的豪爽与真性情,而这种性格也让他结交了不少朋友,成为演艺圈内好人缘代表。不仅与王凯、郭晓然、张晓谦经常相聚微博抖段子互黑互调侃,在张陆网剧开播时,更是收到了北影同班同学朱亚文、曹征、罗晋等人的祝福,而张陆也被网友扒出剧中有老同学蒋欣,剧外有老同学刘亦菲、江一燕,张陆的同学都是女神。

  演员张陆通过《欢乐颂》王柏川一角突破以往军人的硬汉形象,展现了一个男人在爱情面前的柔情与担当,多了一分生活中的烟火气息,而凭借王柏川一角深入人心的王柏川在未来会有哪些精彩角色的呈现,也让观众更是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