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国民老公”无碍吃货本色 宋仲基粉丝这次拼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09:3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4日“宋仲基粉丝见面会”将会在北京举办,对于“宋太太”们来说,这样亲眼看见偶像的机会实在难得,自也是一票难求。但就连宋仲基录个《快乐大本营》门票都能被炒到8000一张,竟然有人要送免费门票!

  百度糯米官方微博在近日连发两轮活动,第一轮从4月29日到5月1日期间,以#宋太太吃货体情书#为主题,网友转发微博并填写“我是____,老公是_____,我们是_______”就有机会获得宋仲基见面会门票;第二轮活动则从5月10日至12日期间展开,同样有机会获得门票作为奖品。

 

  不出意外,#宋仲基吃货体情书#活动一经推出,就在“宋太太”们中间引发骚动,短时间内便连续将活动话题顶到了新浪微博话题榜。仅第一轮活动“宋太太吃货体情书”中,话题阅读量就高达2486万,占据了微博话题总榜第三名、明星榜第一。截止发稿时,第二轮活动的数据还在不断飙升中。

  网友为了博得关注也都拼了。有网友写道:“如果老公是一枚鸡蛋,我就要做那一暖瓶热水,把他给泡成蛋花汤。永远甜甜蜜蜜在一起!你侬我侬。”;还有网友给出“老公是蚂蚁,我哦是树,我们在一起的日常写照就是蚂蚁上树”的答案。显然科学和烹饪搭配知识已经不再重要,只有对宋仲基的爱才是粉丝们的追求。

  “参加这个活动不只为了抢门票,更能够尽情的表达我们对宋仲基欧巴的爱。”一位网友表示。活动的创意设置,让偶像与食物之间产生美妙的关联,诠释了“秀色可餐”这句古话的现代含义,让粉丝们有了释放想象力的空间,“武装到牙齿”的示爱更加淋漓尽致。此外,通过百度糯米手机APP点击相关入口即可进入抢票页面中,获得更多“见老公”的幸运机会。

  另据了解,本次抢票活动是百度糯米5.17吃货节的组成部分,“大牌来袭”不仅让粉丝们能够拥有抢到宋仲基北京粉丝见面会门票的机会,还通过一系列结合明星的活动,给用户带来了大牌体验。其中著名歌手王铮亮开设的大龙燚火锅餐厅也在吃货节期间进驻百度糯米,大牌美食与大牌明星的结合,让吃货节在星光熠熠中展现品质生活的魅力。

  此外,吃货粉丝们除了可以在“宋仲基吃货体情书”活动中“争奇斗艳之外,还可以关注第二届“吃神争霸赛”,全国范围内的大胃争霸,将尽情展现吃货们的“英雄本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