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颂》收官 “鲜氧小生”吴昊宸抱得杨紫归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09:4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都市女性职场情感励志剧《欢乐颂》首季完美收官。该剧自播出后便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跌宕紧凑的剧情和众多青年男女优秀演员的阵容,成功吸引了各路观众。其中,作为鲜肉新人的吴昊宸在戏中也是崭露头角。

《欢乐颂》吴昊宸
 

  吴昊宸杨紫暧昧生羞 应勤下线网友不舍

  剧中吴昊宸饰演的应勤无意间在咖啡馆遇上了向他推销咖啡的邱莹莹(杨紫 饰),腼腆的应勤被热情的邱莹莹所吸引,通过买咖啡的方式来向她靠近,将巧克力放进饭盒送还女生的浪漫举动,笨拙却又简单直白,成功俘获大大咧咧的邱莹莹。在爱情面前,吴昊宸用舒服扎实的功底将性格内敛外表木讷的应勤,在邱莹莹面前展现出十分幽默风趣的一面。

吴昊宸剧照

  虽然“轻盈CP”这段恋情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结尾,但不乏情感内容,那千丝万缕的情感线,人物与人物之间的情感纠葛总是叫人牵肠挂肚。不得不说吴昊宸把应勤这个角色演得入木三分,网友纷纷表示“没看够啊!”。

  表情呆萌引喜爱 演技扎实受好评

  应勤面对邱莹莹大胆有些不知所措,一脸呆萌,一脸羞涩。但是他的思绪并不凌乱,他清楚地知道他要做什么,所以他也很真诚的去回应邱莹莹。举止间,不禁让人对这个可爱又笨拙的角色增添几分爱,或许这不只是受到了应勤这个人物性格魅力的影响,同样也是受到了吴昊宸个人魅力的牵动。

吴昊宸饰演应勤

  还在上学的吴昊宸在这部剧中角色诠释精准到位,通过说话的语气,肢体语言,以及变化多端的表情,表现发出一个极具才智内涵的应勤。他与杨紫的对手戏也可谓是精彩绝伦,入木三分,可圈可点。

应勤吴昊宸

  吴昊宸本次通过扎实的演技成功让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不仅帅气阳光的外形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在这部有笑有泪有情怀的剧中,吴昊宸可圈可点的演技更是为该剧带来了一丝惊喜。网友们的评价也都一致在夸帅和感叹他精良的演技,透过该剧,让我们认识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吴昊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