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人计VS攻心计,记忆宝贝淘物暴走太平街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11:0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一周《越淘越开心》怀旧专场,节目组派出红蓝两支小队,在人潮涌动古色古香的长沙太平老街,寻找记忆中的宝贝;接到任务的潘丹、欣然、晏维、冯青迅速组队,在太平街展开了地毯式的搜查。紧锣密鼓的行动,让红蓝两队收获颇丰:蓝队的潘丹和冯青以美妙的歌声和创意十足的表情包拿下了王菲的磁带及梅花牌运动服;红队的欣然和晏维则逛吃逛吃,不紧不慢地从咖啡店老板手中,换得了一本连环画。已经落后的两人能否赶超潘丹小组?记得锁定湖南卫视周四00:30分播出由“嗨淘全球”独家冠名《越淘越开心》啦。

 

  重现民国佳人风采,逛吃逛吃不能停

  已经落后了一个宝贝的欣然和晏维,似乎一点也没有把潘丹冯青视为竞争对手。从接到节目组分发的任务开始,就全程开启吃货模式,在太平老街上逛吃逛吃。左手一个冰淇淋,右手一盒糖油粑粑,好吃的欣然竟然还向卖奶茶的小哥问宝贝线索。拜托,你真的不是想去买杯奶茶吗?你吃货的眼神早已深深地出卖了你。

  事实证明,爱吃的女孩子,运气都不会太差,欣然和晏维竟然找到了一家雪花膏专卖店。从民国三十年就开始风靡于中国女性的国民品牌,竟然让不靠谱姐妹组吃着吃着就找到了,手揣着kiss me染眉膏的两人,究竟怎样的方式换到了留存在记忆中的国民品牌,真是让人拭目以待啊。

  宝贝争夺战,美人计竟然失效

  已经换到两组宝贝的蓝队正是元气满满,乘胜追击的潘丹和冯青火力全开。潘丹发挥了人缘小公主的魅力,在朋友的帮助下,立即前往可能有小霸王游戏机的桌游吧。另外一边,历经千辛万苦换到第二件宝贝的欣然和晏维也开足马力,依然……逛吃逛吃起来。可能是食神的庇佑,两人竟然又在吃喝之间,在晏维喜欢的一家咖啡馆里,找到了第三样任务宝贝:英雄牌钢笔。

  本来以为最后一个宝贝的拥有者是位单身男店主,两个人施加美人计就能拿下,万万没想到,店主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男同学——珍藏的英雄牌钢笔,竟然是初中毕业后女朋友送的,所以这些年一直带在身边。这可怎么办呢?作为红队智商担当的晏维,使出了三寸不烂之舌:“知道你为什么一直单身吗?哪个女孩愿意看到男友珍藏着前女友的东西,感情上要忘记过去,才能拥抱未来。我给你支个招,用适合你未来女友用的Dior花样甜心香水来换你前女友的礼物,你说这样是不是很划算呢?”有故事的店主已经一脸懵逼了……

  一边是靠一张嘴闯天下,一边是靠勤奋跑腿赢任务。究竟哪队能赢得比赛呢,记得周四00:30来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揭晓答案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