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大脑》周杰伦婚后首秀“开个唱” 宁静“宫心计”完虐选手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3 00:3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与章泽天
 

  周杰伦回来了!今晚21:10,《最强大脑》第四期,天王再度来袭!周杰伦称此次像“回娘家”,大婚之后首度亮相荧屏,他弹琴献唱,更参与互动挑战,现场粉丝天王怀旧大合唱。

  本期有选手飙眼力挑战生活版“大家来找茬”,却惨遭“后宫狠角色”宁静放大招,残虐指数令众人发指。同时迎来童子军上阵,呆萌款的三位萌娃让嘉宾被彻底萌化,爱心爆棚,蒋昌建更化身“暖爷”献吻送抱。“速算兄弟”不念情分现场pk,孟非、Dr.魏现场失控大吵,重返《最强大脑》的李永波同样站在Dr魏的对立面,与孟非组成联盟,现场火药味再升级!

  周杰伦婚后首秀化身“段子手”   弹琴献唱自称“回娘家”

  “周杰伦大婚”无疑是近日最引人关注的新闻,作为第一季的科学助教,再次登上《最强大脑》的舞台,天王笑称自己这次是“回娘家”。第一季中周董成功挑战“三键辨音”,本季回归后再次坐上挑战位,节目组将题目难度大升级,考验天王“倒弹识曲”。周杰伦需通过钢琴倒弹的旋律,判断出原始曲目。尽管选择的是周董自己的歌,旋律一响起,他苦笑:“这根本就是另外一首曲子。”钢琴王子弹唱答题,现场粉丝倾倒,他能否挑战成功悬念等待揭晓!

  接棒周董担任本季科学助教的章泽天也特别化身“贴身助理”,现场为天王挑选曲谱。小天现场吐露粉丝心声,称杰伦的歌陪伴一代人成长,并回忆起中学时听杰伦的《摩羯座》度过了紧张的升学阶段。小天现场点歌《稻香》,周董温馨弹唱,现场观众轻声和应,舞台立马变为周董个人演唱会。而坐回评委席,周杰伦更与选手、评委互动频频,不断抛出笑话,幽默的言辞加上周氏独特的口吻,引得现场笑声一片。不仅幽默,周董还化身智慧男神,机智引得身旁的宁静连称:“他好聪明哎!”主持人指着周杰伦,对挑战“股市曲线大搜索”的选手说:“你来说服这个穿靴子的人给你投钱!”周杰伦反应迅速:“我的钱都在我妈妈那里。她还是很保守的。”此话一出,主持人再度调侃:“那什么事会让你妈妈毫不犹豫地掏出钱呢?”现场大呼:“结婚!”周董露出标准的羞涩笑容:“对,我同意他们的说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