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庆祝周年纪念颜值飙升 孕妇护肤追随星妈脚步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1 17:26:30   来源:网络   

  刚刚过完人生第一个母亲节,章子怡又在微博上晒出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合照,携手丈夫汪峰秀恩爱虐狗,更有十八朵玫瑰“镇场”,尽显温馨甜蜜。而章子怡的甜美笑容,让颜值再次飙升,被网友盛赞“原来爱情可以让人这么美”,收获了满满祝福。

 

  今年已经37岁的章子怡早已经不能称为年轻少艾,可却一直是国内女明星的颜值担当。当走进婚姻,卸去浓妆,已经身为人母的章子怡,也一直保持着最佳的容颜状态。难道这仅仅只是爱情的魔力?其实不然,章子怡之所以能够将肌肤维持在最佳状态,与她孕产期间的护肤保养分不开。换句话说,女明星们行走在时尚潮流的尖端、前列,她们自有一套孕期保养的美肤秘籍。孕妇护肤不妨跟随星妈脚步,从美丽星妈的只言片语中觅得“天机”,掌握保养窍门。

  孕妇护肤重视防晒

  一天四季,除了夏天以外,很多孕妈妈对于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所提出的“重视防晒”十分不以为然。曾经的章子怡也是这样,仗着自己肤质白皙细腻,既不喜欢打伞遮瑕,也不在乎皮肤的防晒隔离。最终导致皮肤滋长斑点,角质层也变得脆弱敏感。至此之后,章子怡开始“洗心革面”,不管是阴天还是大晴天,她出门总会带伞遮掩伞和墨镜,削弱紫外线对皮肤的侵袭。到了晚上则会针对晒后皮肤,进行舒缓镇定,更在日常饮食中添加了番茄、猕猴桃、橘子等防晒食品,在肌肤表层建立天然的防护屏障。

  怀孕后的她,出于孕产健康的需要,控制了水果的摄入,但是外出遮阳防晒的习惯却一直保持,这是章子怡能够一直维持不老容颜的秘密。

  孕妇护肤保持清爽

  受到孕激素的影响,怀孕后脸部油脂腺会表现得异常活跃,大量的油脂从毛孔排出,阻碍了空气、护肤精华的置换,皮肤的吸收力明显下降。高颜值星妈董洁在多年后回顾自己的妊娠期,将温和、天然、轻盈三个关键词作为孕产护肤品的选择要点。前两者是为了保障胎儿健康不受威胁,后者则是出于肌肤特性而做出的调整。

  正常的皮肤处于呼吸状态中,需要将毛孔内的污垢、垃圾排出,吸收氧气和护肤成分,进行肌肤内部的调整养护。如果使用质地过于厚重的产品,就会堵塞毛孔,打乱肌肤正常的呼吸节奏,护肤精华没有办法进行毛孔深处,就无法发挥相应的保养效果,只能停留在肌肤表面和油脂混合在一起,形成痘痘、粉刺,令皮肤质感大打折扣。最科学的保养方式是,选择亲润大米护肤品、樱花护肤品这类水润轻薄的保养品,同时注意适当、适量地使用,避免给皮肤造成负担,保持清爽状态。

  孕妇护肤防护胜于修复

  诚然,怀胎十月应该以胎宝宝为首位,但是这并不代表怀孕后就不能做任何保养。正是因为妊娠期是一个特殊的人生阶段,孕妈妈才需要进行更为精细化的肌肤保养。著名歌手叶一茜育有一对儿女,年龄虽然只有31岁的森碟妈,对于孕期护肤却颇有心得。她强调,孕妇肌肤衰老速度快于常人,如果没有积极保养,放任自流,最终只会导致一个结果:成为一个肤色黯淡、人老珠黄的黄脸婆。更可怕的是,这种消极变化是不可逆的,在怀孕后使用再多的高级护肤品,也无法修复十个月里逝去的青春。

  孕妇护肤前期防护胜于后期修复,其实只要保持早晚两次的温和清洁,坚持完成后续的补水、保湿步骤,配合一周2到3次的面膜充盈,就可以维持肌肤水油平衡,防御多种皮肤问题。正如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所强调的:围绕“化繁为简”护肤理念养护肌肤,选用妆食同源护肤品,就能够实现美丽进阶,越孕越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