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品修真少年》吉林开机 修真强少重回都市开启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2 12:2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考拉娱乐出品的新媒体大电影《极品修真少年》近日在吉林开机,聚集了一班俊男美女,十分亮眼。本片由张莫闲执导,青年演员周敬峰,梁缘,刘金金,陈潇,李易航,倪慕斯,武牧之,钟紫心等倾情出演。

 

  《极品修真少年》故事讲述九州大陆最强的修仙少年陵珏,因体内的禁忌力量成为家族的耻辱而被强行行刑,在母亲的救赎下意外穿越到了盖亚大陆地球,从此开启了一段艳遇不断的都市修真之路!青年演员周敬峰饰演的男主角穿越到地球后重生为高级会所员工陆小宝,戏中不但有炫酷的武打场面,更有各类美女陆续登场与男主角产生感情纠葛。曾在《马上天下》中有精彩表现的新生代花旦梁缘此次也在剧中出演一位古灵精怪的女子。

  《极品修真少年》是由考拉娱乐出品的新媒体电影,作为一家拥有资深新媒体影视制作与运营经验的公司,考拉娱乐深知互联网受众的观影习惯与心理诉求,致力于将每一部新媒体作品都打造成为互联网受众量身定做的影视作品,充分满足观众的观影需求。

  该剧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预计将于2016年7月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