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大《我的同桌是极品》:上线3小时,点击量突破1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13:0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大《我的同桌是极品》于2016年9月23日爱奇艺网络平台独家上映,一经上线,便引来观众的热议。上线3小时点击量破100万,上线48小时点击量破650万,上线6天点击量突破1000万。网友评分7.7的高质量影片,还没看的同学们快来看哈。

  青春题材爆笑来袭

  电影《我的同桌是极品》讲述了学渣男女同桌同窗三年发生的种种荒唐搞笑的故事,多少青春时光,都在极品同桌的陪伴下悄然而逝。作为青春类题材的代表,《我的同桌是极品》以喜剧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不一样的爆笑青春。

  早恋、打架、上网、揍班主任、挑战黑社会,一件件荒唐搞笑的青春往事被两个极品男女同桌演绎的淋漓尽致。而真正的青春确不止这些坏学生们做的荒唐事,还有的就是通过懵懂的爱慕激励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更努力,而正因为如此,学渣女一号受到刺激,努力学习,目的只为了坐在自己喜欢的第一名旁边。青春的潜力是无限的,学渣男女为此成功逆袭成为学霸,实现了自己青春的人生蜕变。

  强大演员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北影毕业生宋晨担当主演,饰演本片的男一号单求胥,为了离开学校不择手段,打教官、单挑班主任、手撕学校小混混,最后惹到同桌王元鹅。而女一王元鹅也由新晋实力派演员苑乔饰演,作为挑战教室最后一排恶棍单求胥的“一姐”,苑乔用尽洪荒之力,一番较量之后,二人结为死党并暗生情愫,一起玩一起疯,就此开启了开挂模式下的校园奇幻之旅。

  影片中不仅男女主角都来自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这样的专业院校,而且特邀何洁的老公著名演员赫子铭倾力加盟。影片质量俱佳,值得一看。

  专业团队操刀

  作为电影出品方,北京一零二四影业有限公司为此筹备了一年之久,在电影立意初期,总制片人杨旭磊就将影片的主题定义为励志,而不仅仅是搞笑,更是在笑声中,让更多的年轻人找到自我,激发自我的潜能,鼓励更多的学渣男女们找到正确的人生方向。这也是作为总制片人的一种责任与使命感,在追求票房效益的时代,能够将艺术理想放在首位考虑,体现了一名优秀制片人的电影情怀。

  导演张扬从业多年,首次执导青春题材,凭借自己对于青春的把握与理解,更是将这一主题完美的发挥。电影一改业内拖沓的现状,轻快的节奏伴随着一个个搞笑的故事,让人不知不觉中度过90分钟。据导演介绍,业内很多电影都掺水严重,往往是半个小时的剧情拖延到一个半小时,而本片在编剧初期便按照了好莱坞三段式结构,编剧张慕水的走心创作更是在剧情上展现了三次大高潮,让人热血沸腾。担任本片监制的更是执导过吴宇森电影《赤壁》的中方副导演毛荣导演,毛荣导演深厚的艺术素养为本片增光添彩。在片场,毛荣导演更是尽心尽力,从不落掉任何一丝一毫的细节。

  你,值得期待!

  青春是什么,青春可能就是同桌吧!是不是,很久都没有联系了呢!白云苍狗,曾经沧海,请不要忘记了曾经陪你哭过笑过爱过恨过的那个人!网大《我的同桌是极品》还在热映中,你,值得一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