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马女主播蓄势待发 99后萌妹刷新《HELLO!星主播》年龄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2 13:36:52   来源:网络   
 

  上周繁星直播《HELLO!星主播》维迦、卷宝、国宝得到王子、疯牛、蒙面哥等实力唱将助阵嗨翻全场,不知道本周五晚又将给繁星粉丝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据悉,第22期《HELLO!星主播》将迎来鬼马主播晴小晴、清新萌妹言言、帅到不能停的杜11三位繁星歌手鼎力加盟,又一场火爆刺激有料的视听盛宴即将上演!

  两位女神一位男神不但将刷颜值刷唱功,还将参与花式翻白眼大赛,繁星超技能比拼大赛等搞笑劲爆游戏,届时将现场连线好友主播刷人脉,拿出守护数量拼繁星直播间家底,更将接受无节操“进击的木头人”考验,输了将穿上包租婆太监服跳舞!为了充分证明“我是歌手”,三位主播将“十八般武艺”尽数施展,而节目独有的“粉丝任性支持”模式又会让节目悬念迭出,惊喜不断!

  来自四川的鬼马主播晴小晴,自称国际范大主播,曾是化妆大赛化妆师兼彩妆模特,还曾获某公司自拍选美赛季军,不但颜值超赞而且唱功不俗,性格外向活泼可爱幽默的她,直播间人送外号“神经病院长”,因经常在繁星直播间和网友调侃,曾被粉丝捉弄整蛊致“全直播间人都改名,完全搞不清楚谁是谁”!这位超级鬼马女神蓄势待发来者不善,不但目标直指人气王,还扬言要让主持人阿当现场吃螺丝哦,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州清新萌妹言言出生于1999年,刷新《HELLO!星主播》最年轻歌手记录!别看她是个准00后,却有颗90后的心,“人小鬼大”哦!她曾经在化妆大赛中担任化妆师兼彩妆模特,亦曾拿下某公司自拍选美大赛季军,颜值身材爆表不说,对唱歌更是喜爱并擅长,性格也是活泼热情直接,深得粉丝喜爱!据说她在繁星直播间连麦PK输了,脸上惨被画乌龟还被逼含水唱歌,这都什么鬼,到时她在节目现场也会坦诚相告,值得期待!

  “帅到不能停”的杜11,别看长得清秀帅气,却是如假包换的“山东大汉”!他和第十期主播方雨晨出自同一个公会,性格豪爽爱笑,据说还“超爱帅”,看来有点自恋哦!曾经是学校晚会主持的他,属于帅气说唱型主播,最拿手的是喊麦,直播间也曾发生过“喝水没开瓶盖子,喊麦没开伴奏”的糗事,曾被网友调侃“帅到被开除”的杜11,到底有何拿手绝活,本周五晚《HELLO!星主播》你看了就知道!《HELLO!星主播》作为繁星出品的全国首档明星养成真人秀,每周五晚与粉丝准时见面,无论嘉宾歌手还是节目编排制作都渐入佳境,每一期都非常精彩,不但歌好听,还有各种笑料悬念爆点,锁定关注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直播时间】5月13日19:30

  【直播地址】http://live.kugou.com/hx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