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格子兮新歌《何处笙歌落》 95后原创小天后谱古风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10:1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人气歌手格子兮新专辑预热单曲《何处笙歌落》将于5月14日在酷狗音乐发行,并与5月16日18:00在繁星直播其个人直播间开启新歌首唱。这首歌曲秉承格子兮一贯的古风情歌韵味,用独特的清澈明亮嗓音,纯净空灵唱风深情演绎,带着些许落寞,些许青春的律动感伤,唱出了“爱过才知情重、相爱未必能相守”的无奈与寄托,整首歌感染力十足,浓浓的中国风特点,让歌曲再次打上深深的“格氏风格”烙印。

  被誉为“95后原创小天后”的格子兮,1995年出生于安徽宣城。她从小热爱音乐,年仅16岁就开始了音乐创作,自学吉他编曲,2012年相继推出《秋殇别恋》《翩跹》等代表作品,歌曲一经发布就获热捧,在90后新生代中具超强人气。更为难得的是,格子兮一直在创作中前行,不断的尝试和转变,力求突破。除中国风外,她还擅长R&B,Soul,pop及Rap,短短数年,就已经成为一名集偶像外表和创作内涵于一体的95后新生代歌手。

  格子兮的歌以中国古风韵味而独具特色。2013年推出《泪雨红妆》;2014年与威仔合作演绎歌曲《原来我是第三者》《我知道你很爱她》,上线仅一天就以试听率超三十万荣登华语音乐网站排行榜。2015年推出新歌《天涯残月》《新蝶恋花》更得到歌迷肯定与共鸣,2016年宋孟君格子兮中国风新歌《离别》首发,唯美伤感,戏曲桥段国萃风味浓厚,被誉为95后歌坛中国风女生第一人。

  年仅21岁的格子兮,不仅是原创音乐人,还是酷狗旗下繁星直播(房间号1047097)当红女歌手。她拥有净如天籁的甜美嗓音,可爱清纯的外表,为人低调,待人友好,《何处笙歌落》中的她是情路多舛的古风女子,私下里则更像是青春气息十足的邻家女孩。“有些情丝剪也剪不断,我将相思谱成歌,唱给内心的眷恋,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印证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也不是所有的执著都能等来注定的相守,缘分已错,流年已逝,牵挂终成痴恋的结局”,一段如泣如慕的恋歌,是格子兮青春古风气质的又一次绝美展示。

  【首唱时间】5月16日18:00-20:00

  【首唱地址】http://fanxing.kugou.com/104709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