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秒拍古风美女李子柒 古香古食治愈快节奏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1 11:0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古风美女李子柒在秒拍平台狂圈粉,成为极受欢迎的美食达人。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不仅仅是因为她的美貌与古风气质,更在于她做得一手古色古香的好美食。

 

  与大部分美食达人们不同的是,她的每期视频充满了田园气息与古典韵味,所做的菜谱一定结合时令,所需的食材一定就地选取,在袅袅炊烟中不紧不慢的烹制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古香古食。无论是老火锅、盐排骨,还是梅花鸽子汤,李子柒都能用古朴的炊具、古法的工序熟练地做出一道传统地道的美食。古雅的氛围,再配以素淡的古装和悠扬的古调,加上李子染身着的素净古典服饰,亲自下菜园采撷新鲜蔬菜、熟稔制作各色菜式的画面,以及真实质朴的田园风光,都能让人如亲临其境般感受到一份闲适恬淡的宁静致远。

  如今冬去春来,正是吃草莓的好季节,李子柒就在新一期的视频中,教秒拍用户亲手酿一壶草莓酒。清晨阳光微露,选用新鲜棕榈树枝叶编织一只小巧实用的篮子,在草莓园采摘红彤彤熟透的草莓,经过清洗、碾碎、熬煮、过滤、装坛等工序,再持续发酵半月,便能享用清甜可口的草莓酒了。待到三月,春花烂漫,邀三五好友一同赏花品酒讲故事,无不惬意潇洒。

  在秒拍的平台上,除了古风美女李子柒外,还有着大量的美食达人在以短视频的形式与用户们分享美食,不仅奉献自己的私房菜谱,传播更加健康的饮食习惯,更为快节奏的生活带来一丝温暖的治愈。唯爱与美食不辜负,在秒拍有你吃过的没吃过的、想吃却没来得及吃的美食,更有温暖胃、治愈心的。秒拍也希望更多的用户可以通过达人们拍摄的一个个简单却精美的短视频,和更多人分享自己的饕餮盛宴与美食心得。

  秒拍作为中国最大的移动视频平台,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会更加注重在内容方面的投入,让更多视频创作者得到更好的帮扶与支持,从而将更优质的内容传递到用户手中。为此,秒拍将继续坚持在短视频领域的深耕,为更多人提供平台,也给更多人带去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