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双胞胎老婆》北京开机 美女姐妹花香艳无双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13:0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考拉娱乐出品的新媒体大电影《我的双胞胎老婆》近日在北京开机。本片由张飞鸿执导,王佳丽和贺睿领衔出演。更有邵雅盟,卢珊,段奇,孙智成等一众青年演员加盟,俊男美女的阵容甚是亮眼。

 

  电影讲述了曾服务于灵兽团的盗圣秦汉(贺睿 饰),三年前执行火狼王指派的任务,机缘巧合救了一个不说话的小女孩阿萌(邵雅盟 饰),自此带着她潜藏在北城,做一名小保安同时还会承接一些赏金任务。一次匿名的赏金任务秦汉被万人迷总裁蓝诺琰(王佳丽 饰)误认为是‘情夫’且被真情夫苏青(段奇 饰)捉奸,更加没想到之后又遇到蓝诺琰的双胞胎妹妹蓝诺冰,开启了姐妹花的搞怪感情史。

  《我的双胞胎老婆》是由考拉娱乐出品的新媒体电影,作为一家拥有资深新媒体影视制作与运营经验的公司,考拉娱乐深知互联网受众的观影习惯与心理诉求,致力于将每一部新媒体作品都打造成为互联网受众量身定做的影视作品,充分满足观众的观影需求。

  该剧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预计将于2016年7月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