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童星淘淘服装平面拍摄 获封甜美精灵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4 17:1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甜美小精灵淘淘人气越发火爆,在相继参加央广直播、环球购物等电视栏目后便受到导演编导的喜爱。近日,小童星淘淘受邀参加某品牌服装平面拍摄,在表演尺度的拿捏和与演员们的配合都受到现场工作人员的赞许,穿着多款时尚服饰展调皮可爱面貌。

  据悉,当日的拍摄进行非常顺利,小淘淘需要不断换拍摄服装,棚内棚外两面跑,淘淘的积极配合让摄影师大哥都夸到:“真是个敬业的小家伙儿!”那人小鬼大的小模样,逗得大家哭笑不得。穿上拍摄需要的服装,淘淘随着服装风格的不同,可以摆出俏皮的动作,风格一百八十度转变,淘淘又能hold住可爱风,吐着小舌头,也不失萌萌哒。不得不让人打心眼儿里爱上这位小精灵。

  淘淘有着自己的想法,是个有主见的孩子。她坚持着自己的一套理论,行走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努力的奋斗着。淘淘,一个走在自己路上的女孩,希望她就这样坚持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