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原来是个吃货? 宋太太们赶紧回家练好厨艺吧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4 17:28:07   来源:赛迪网   

  作为宋太太家族的一员,如果你还只知道天真地对着海报喊“老公老公”,那你就OUT了。俗话说的好,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就得抓住男人的胃。悄悄告诉你,你们家仲基老公其实是个资深吃货,宋太太们赶紧回家买菜,练好厨艺才是王道!

  日前宋仲基现身百度糯米食神争霸赛的消息不胫而走,引发网民热议。

  “本来是陪闺蜜来看看食神争霸赛,纯属凑热闹,没想到在吃货节上意外遇到了假宋仲基比拼赛。”家住通州的小珊说道。原来5月14日,通州万达西门金街举办食神争霸赛,百度糯米邀请了三位明星模仿大咖前来助阵,他们分别模仿周杰伦、宋仲基、齐秦,并在活动现场与粉丝热情互动,展现各种好玩儿吃法。其中,国民老公“宋仲基”的现身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甚至引发千人围堵。

  “他和宋仲基长得实在是太像了,包括发型、神态、身材,简直以假乱真啊”亲临现场的小珊激动地说道。据悉,当天“吃货大牌”活动现场,“宋仲基”刚要开口跟粉丝问好,就被粉丝们“老公老公”地呼喊声挡了回去。由于模仿者跟宋仲基本人长得实在太像,台下疯狂的粉丝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都想亲身体验了一把老公的撩妹神技,于是冲上台和“宋仲基”拥抱合照。

  活动现场,三位模仿大咖在吃货节上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小公举“周杰伦”、成熟大叔“齐秦”、阳光暖男“宋仲基”一一登台,不遗余力地展示各自的绝活。周杰伦的模仿者用一句“哎呦不错喔”开场白瞬间拉近了和观众的距离。随后,“小公举”给现场粉丝们一首《甜甜的》:“我轻轻地尝一口你说的爱我,还在回味你给过的温柔”,轻松欢快的旋律,与现场气氛相映成趣。“齐秦”大哥依旧深情款款,一上场就给大家带来了他的经典曲目《大约在冬季》,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随着活动的推进,“宋仲基”露出了他的吃货本质。三位模仿大咖开始一起比赛吃寿司。由于现场的寿司形状各异,每个人的吃法不一样,加之比赛性质,所以几位模仿者“怪状”百出。“周杰伦”为了拿到冠军,双手齐上,几乎两口就吃完一个寿司;“宋仲基”狼吞虎咽,甚至连水都顾不上喝;“齐秦”表现的稍微淡定一些,但没几分钟就被落下了。粉丝一边大喊“加油”,一边又被几位明星的“狼狈”情状逗得哈哈大笑。

  虽然参加食神争霸赛的是个假宋仲基,但是你们最爱的国民老公宋仲基其实是个名副其实的吃货。宋老公曾经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各类水果,尤其是对于香甜的橙子有着无条件的偏爱,橙汁中大大的果粒在嘴巴里跳跃,颗颗饱满令人非常有满足感。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太阳的后裔》中曾经出现的"巧克力派"梗?其实这正是出自现实生活中宋仲基服兵役时因偷吃巧克力派被抓的小故事,怎么样,你们的老公是不是萌萌哒!

  为了紧跟国民老公宋仲基的吃货脚步,“宋太太们”还不参加吃货节,开开眼界,回家练好厨艺迎娶老公!据悉,北京站将展开拉面表演、限时比拼喝可乐以及蒙眼睛猜菜名三轮舞台比赛,按积分排名,最后角逐出的冠军将赢得最终的手机大奖。除此之外,现场还有调酒表演、玛莎艺术表演、打击乐表演这些创新玩法,为本届吃货节增添了不少新鲜元素。

  没赶上此次食神争霸赛的朋友们也别丧气,百度糯米食神争霸赛将在全国20个城市举办,据说武汉站食神争霸赛的主题是“一口吃出一套房子”,真是够振奋人心的。吃货们不仅可以见到自己喜欢的明星或其模仿者,还能参与现场互动,享受优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