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想和你唱》蝉联收视冠军 全家嗨唱成快乐标配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5 15:5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周六新节目《我想和你唱》昨晚播出第二期,收视和影响力继续高位上扬。以全国网收视率1.26,收视份额8.52%的成绩蝉联周六十点档冠军。同时昨晚伴随雨神萧敬腾的“遇水则发”,《我想和你唱》在微博、贴吧、论坛等传播渠道妥妥圈粉,不仅萧敬腾的呵呵呵、黄丽玲的“鹅令”、羽泉的广播体操成为热搜,就连素人范冰冰明星脸聂诗、和萧敬腾PK的村口农民也被网友各种人肉,网络热议度极高。

  看来,在互联网时代,用户参与方式的改变,或许就能够掀起一场传统商业模式被颠覆的狂欢,而播出两期反响不错的《我想和你唱》在借助新的参与互动方式,完成对传统挑选音乐素人模式的再造上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也有望成为互联时代的音乐综艺新地标。

海泉和长得像范冰冰的素人合唱
农民哥鸿涛和萧敬腾
  

  《我想和你唱》蝉联收视冠军 周六全家嗨唱成快乐标配

  新颖独特的节目形式、亲民欢乐的节目氛围、欢脱搞怪的主持风格、开嗓即是CD音质的想唱嘉宾,网综自带鬼畜的后期剪辑,让湖南卫视第二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在首播斩获周六十点档三网第一的好成绩后,第二期再接再厉全国网再次以收视率 收视率1.26、份额8.52%蝉联收视冠军宝座,同时《我想和你唱》第二期也是昨晚全国网市场上份额最高的项目,比同时段排名第2的频道份额高出了1.6倍,收视与影响力高位上扬,到达率也大幅度增长近10%。更让全国想唱迷开心的是,越来越多的身边亲朋好友被魔性安利,昨晚节目吸引了巨量观众收看电视首播,一周以来,《我想和你唱》的电视首重播观众是首播观众的2倍,几何级的观众规模增长,《我想和你唱》这股嗨唱之风已经刮遍全国各地,全家一起边看边唱边笑边跳,已经成为周六十点档的快乐标配。

涵韩组合牵手登场
爬梯主人和想唱嘉宾
 

  涵韩相爱相杀维嘉机灵搅局  魔性广告安利笑喷观众

  昨晚的节目延续首期的快乐嗨唱之风,节目后期导演组脑洞开到天际,全程笑点密集高能到停不下来,涵韩组合的“相爱相杀”,羽泉多次无辜躺枪,萧敬腾的呆萌和高踢腿吓尿,黄丽玲一整晚被“鹅令”搞晕,还有不被劈黑就不够“贱”客团团长的李维嘉、韩红、汪涵之间关系复杂的三角情,都让这档节目在音乐嗨唱的同时又找到了和年轻观众口味相投的兴趣发散点,节目播出后网友自发地安利亮点,《我想和你唱》的精彩就如同滚雪球一样被广泛传播开来。

  除了“星素结合、全民嗨唱、最强互动、轻松好玩”四大节目特色外,“音乐party主人”韩红展现出的另一面也吸粉无数。第二期节目中,韩红一改首期节目当中犀利的风格,或是在想唱嘉宾面前展现出自己柔情的一面,或是在犯歌瘾时,嘟嘴卖萌,向搭档汪涵尽情撒娇“我想唱歌”,或是时不时在台上偶尔之间不经意的小动作突显自己的小女儿心性,让涵哥“又爱又恨”的同时,也让网友简直给分分钟撒娇上线的韩红给跪了。

  以李维嘉为代表的“鉴品团”也在第二期节目中大放光彩,从之前在开播前被质疑的“多余角色”成为整期节目的气氛担当。而频频与韩红对着干分分钟被后期劈成小黑人的李维嘉,也在想唱的舞台上收获了“贱嘴小黑侠”的称号,于莎莎和黄嘉千两个花痴的无敌配合加上后期搞怪加上的头花,让观众一看到他们仨都想笑。特别是三人对《我想和你唱》广告的各种魔性安利,更让网友笑喷说:“金主们是睡觉都会笑醒了,广告安利成这样,面膜武装到牙齿,想唱广告团也是蛮拼的。”

  萧敬腾雨神被群攻高踢腿闯祸 摇滚农民范冰冰姐妹成热搜

  《我想和你唱》是一个神奇的舞台,它不仅让“老口子”汪涵隔空跟杨乐乐卖萌,让霸气的韩红分分钟撒娇上线,也挖掘出了每一位想唱嘉宾有别于歌手还原成来参加爬梯的普通人个性——贪玩、好玩、豁开了去玩。当期节目中羽泉和黄丽玲各种被调侃无辜躺枪已经让观众们笑岔气,顶着一头红云的萧敬腾因为雨神附体,直接被韩红各种“嫌弃”,在评论环节萧敬腾又呆萌上线,变成好好先生这个也好那个也好,又被汪涵各种“嫌弃”。好不容易到了合唱素人环节,憋足了劲的萧敬腾上来便来一记高踢腿开场,没想到动作太大直接把地板上的线踢段,当被汪涵告知这根线价值六万时,萧敬腾立马变脸吓尿。就这样羽泉和鉴客团们还不放过可怜的雨神,编了一套高踢腿广播体操现场示范,高能段子让观众表示“太爽了,都笑出八块腹肌了。“

  如果说爬梯主人们玩嗨了,想唱嘉宾乐疯了,那音乐素人们就真的是让人惊呆了。酷似范冰冰的双胞胎姐妹花惊艳全场,让网友直呼:“恐怕连大黑牛都会认错女朋友”有外形、嗓音都简直是翻版李霄云的武汉妹子放言要代表热干面挑战长沙米粉,引发汪涵和素人的方言对阵,最让观众音像深刻的自然是来自河南的农民高鸿涛,一口亮瞎人的牙齿加上魔性的“可带劲”口号,高鸿涛还反问汪涵“洪涛是谁”秒震全场,而每天在村口给老乡们唱歌的高鸿涛唱功也不是盖的,合唱萧敬腾实力相当,遇强则强的萧敬腾也爆发演唱激情,两人的合唱表演也俘虏现场签名观众,拿下第二期音乐达人冠军。当晚农民高鸿涛也妥妥地成为网友热搜对象,微博粉丝迅猛增长,小伙子挂着王宝强式的腼腆笑容说:“一不小心成了网红,村口来听歌的人会更多更热闹了。”

  下周六《我想和你唱》第三期将邀请到杨宗纬、黄绮珊、小沈阳三位“调子高”的想唱嘉宾出席,面对专业“高音域”,素人嘉宾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不少网友表示:“迫不及待想要看到第三期了。现在就搬个小板凳开始坐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