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永成带你看戛纳:惊艳世界的5大美丽面孔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7 09:0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年的五月,在法国南岸的金色沙滩上,总会聚集以大批电影艺术创作者,其中自然也包括了各位风姿绰约的女星,红毯上的她们各有特色,千姿百态,或优雅、或干练、或性感、或民族,唯一相同的就是她们都以内外兼修的气质外貌为戛纳更添一份闪耀,为荧幕更加一份精彩。她们,是闪耀全球的时代面孔。

  NO.1

  巩俐——神秘东方美

 

  巩俐举手投足间散发着她独有的气场——典雅大气的东方之美、悠然自得的自信之美。她是在国际电影舞台作出过杰出贡献、并有着推广中华文化精神的中国女演员。她不仅拥有动人的外貌,更有丰富的内涵!

  NO.2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中性也迷人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曾以《暮光之城》走红,本次懈戛纳开幕影片《咖啡工社》与入围影片《私人采购员》登陆红毯,当天,她一身香奈儿高级时装,打扮性感中稍带些休闲中性,虽然没有展现她每一寸都闪闪发亮的肌肤和性感迷人的身材,但这样的装束也让人感受到不同于其他V领长裙的独特魅力。

  NO.3——甜到梦里都微笑

  玛丽昂·歌迪亚 (Marion Cotillard)

  玛丽昂·歌迪亚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也有两部影片入围,分别为《只是世界尽头》《石之不幸》,这位生于巴黎的典型的法国美妞儿,被评为全球最美脸蛋。她气质灵动优雅,不同于一般法国女人,她拥有蜜如麦田般气息的微笑,热情又敏感,自我而固执,备受电影界和时尚圈喜爱!

  NO.4——穿透岁月的优雅

  朱丽叶·比诺什 (Juliette Binoche)

  生于1964年的朱丽叶•比诺什生于法国,可谓是欧洲影坛殿堂级影星。独特优雅的气质,和精致完美的容貌,以及独到传神的演技使得她自从影以来,把欧洲电影奖项几乎都拿完了,这次戛纳电影节她所主演的《玛•鲁特》也再次入选。在银幕上,她的脸庞会散发一种柔和的智慧光芒,知性与感性在她的脸上势均力敌,最终化成一个深邃的眼神,让人刹那间屏住呼吸。

  NO.5——性感黑珍珠

  鲁丝·内伽 (Ruth Negga)

  来自爱尔兰混血美人鲁丝•内伽曾出演《僵尸世界大战》《为奴十二年》《司法正义》等著名影片,塑造了一个个独特难忘的荧幕形象,本届戛纳电影节,她携入围作品《爱恋》登上红毯,展现出她混血黑人的独特魅力与性感。

  除了以上五位各有魅力的红毯巨星,在本届红毯上还有一个更值得国人关注的惊艳主角,他用技术与这些时代面孔一同闪耀戛纳。他就是全球首位受邀戛纳的医美人——大国工匠田永成!他既不是导演编剧,也不是银幕明星,而是“明星中的名人”,凭借出类拔萃的技艺、坚守事业的匠心,以及为200余名中国一线明星成功施术的显赫经历,继罗马电影节后又成为戛纳亲邀的医美界第一人。田永成不但用双手,为电影界导演了一个个惊艳世界的时代面孔,更是在这个没有中国作品的戛纳电影节上,以一颗匠心,一双巧手,让中国技术闪耀戛纳,扬名世界!

  本次田永成戛纳的首秀,为了与更多国内观众一同欣赏到最原本的戛纳之美,田永成更是进行了专门的网络直播,与观众们一起沟通对美,对电影的理解,感受戛纳红毯奇妙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