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Angelababy阳光情话揭秘 只因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8 14:4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不久,baby在媒体专访中表示“晓明哥是我心中最帅的男人”,对晓明深情表白。随后,黄晓明又隔空传情baby,微博里一句“你是我的阳光”引发万千粉丝围观转发,想对二人之间的秘密情话一探究竟。昨日,谜底终于揭晓,黄晓明Angelababy夫妻联袂代言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共同开启阳光新家庭的新篇章。

 

  在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发布会现场,黄晓明金色印花衬衣+西装裤+领结一身时尚大咖look,与一身高贵白鱼尾晚装亮相的baby天造地设般相衬,顿时成为全场焦点。黄晓明宠妻,Angelababy护夫,现场开启花式虐狗模式。一个选择做肩负责任的丈夫,选择给对方阳光;一个选择做温柔贤惠的妻子,赋予对方温暖,完美诠释了“阳光新家庭”的广告语。

  当然,黄晓明和baby这对新晋夫妻深受国人喜爱,不仅因为在各自的事业上不断追求进步,而且两人走下银幕不忘回报社会投身公益事业,为年轻人树立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榜样。当他们回归家庭时,也同样追求健康、阳光、高品质的生活,这与“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所倡导的追求卓越、阳光健康的理念不谋而合。这成为益海嘉里选择夫妻二人来为旗下“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这款明星产品代言的重要原因。

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代言人黄晓明Angelababy出场

  在他们看来,所谓的阳光新家庭就是,虽然工作忙碌,却很享受彼此在身旁的小幸福,哪怕是忙在厨房,做一顿饭也好。黄晓明坦言,金龙鱼是值得信赖的国内粮油品牌,家里也一直在用;其次,金龙鱼阳光葵花籽油原料100%来自欧洲自有工厂,倡导的欧洲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他们自己很喜欢的。

  荧幕上炙手可热的晓明和baby用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激励了无数人努力工作认真生活的决心,走下荧幕他们希望能将这种高品质的产品分享给大家,引领更多的年轻家庭享受阳光、健康的高品质生活,共同加入金龙鱼的大家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