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明星梳妆台成核爆现场 越淘越开心派出拆弹部队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8 16:3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美妆达人的你,是不是买的速度永远没有用的速度快?是不是家里护肤与彩妆永远堆在一起,傻傻分不清楚?本期由“嗨淘全球”独家冠名的《越淘越开心》将派出“梳妆台特别行动组”,突袭女明星梳妆台,拯救深陷在失序中的美女达人们。别小看了储存瓶瓶罐罐的小小梳妆台,护肤用品摆错了地方,可是会有长痘和松弛的危险,一个稀乱的梳妆台就是烂脸的根源,这些问题连女明星们也难以幸免啊。想知道梳妆台有哪些雷必须排掉,记得锁定湖南卫视周四00:30播出的《越淘越开心》啦。

 

  惊呆!!女明星梳妆台竟然藏着培根卷

  要说女明星们一个个外表光鲜亮丽,可是其中不少也是天生失序的混乱分子呢。潘小美潘丹就带着本期明星嘉宾彩妆达人周毅老师,组成了特别行动组,突袭女明星的梳妆台。在第一位女明星潘潘家里,潘丹和周毅两个人就差点吓到腿软。原来潘潘的梳妆台有着“核爆现场”一般的霸气,彩妆、护肤品散落堆积在一起,像是废品回收站一样杂乱无序。而且最最重要的是,在潘潘的的首饰隔间里,周毅老师竟然发现里面还藏一个培根卷面包!

  一下子,潘潘的吃货蠢萌属性暴露无遗,作为甜美气质女明星的代表,怎么能自甘堕落。周毅老师三下五除二就把潘潘收拾得服服帖帖,高超收纳技术还让潘潘心甘情愿成了周毅老师小跟班,三人一起前往了下一位女明星家里。

  梳妆台上长“灵芝”,千万不要这样糟蹋你的化妆品

  所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小小梳妆台里最能反映一个女人真实的生活习惯了。在经视女主播李宇琪的家里,三人又经历了一番惊吓,这位平时在主播台前雷厉风行的女主播,业界竟然有个她的梳妆台已经长“灵芝”的传闻,这是怎么回事。周毅一到宇琪家里,就意识到,他们遇到了一个化妆界的黑洞:一个把洗漱台变成梳妆台的女子。

  把化妆品全部放在洗漱台,怎么能不长菌呢?要知道洗漱台旁边就是马桶,马桶里有大肠杆菌、幽门螺旋杆菌,配合着马桶可达18厘米的气旋,这些细菌一下子就落到了你日日夜夜要用在脸上的美妆产品里。想想就可怕,活生生就把自己的脸变成了细菌培养皿,你说怎么能不长痘不过敏?梳妆台的整洁跟皮肤健康关系重大。那周毅老师怎么解决这个宇琪的问题呢?其实办法很简单,那就是把洗漱间的化妆品全部扔掉。还好现在下载嗨淘全球APP就送10元税补券,还有韩国潮流美盒5元到家,国际大牌护肤2.折起,再换批新的也不心疼,不过千万记得,别再把化妆品放洗漱间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