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次元甜美嫩模卸妆犯错?越淘越开心继续拯救梳妆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9 17:1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厦门,一个常年日照充足的海滨城市。这里有着无数人青春奋斗的身影,一批又一批的行业精英来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精英文化里少不了精益求精的执着。本期《越淘越开心》梳妆台拯救小组就收到了珠宝达人、气象女主播、甜美嫩模的求救信号。究竟她们的梳妆台出了什么问题呢。主持人关关、潘潘和彩妆达人周毅老师又能否将她们从泥沼中拯救出来?记得周四00:30锁定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

 

  白领爱健康,脸上的过敏却总也解决不了

  第一委托人颜一,人称珠宝行业的“林志玲”。没想到没有在珠宝店找到颜一,而是在一家健身馆里跟她碰了头。像这样对自己健康有着严格管理意识的美女,梳妆台能出什么错呢?颜一表示,自己对身材很有信心,会喝嘉斯米酵素调节肠道排毒;但是对美肤这一块真的毫无头绪。

  “因为肤质敏感,平常我就用雅漾的水和MARS的彩妆,”颜一说,“并且化妆都只敢化上半脸,可是就算这样,过敏还是困扰我的老问题。”看着颜一房间并没有什么梳妆台,而是把化妆品铺满了整个飘窗,周毅老师一眼就看出来颜一皮肤过敏的原因所在。“知道你为什么过敏吗?因为你的化妆品全部放在飘窗上曝晒,高档化妆品的活性成分是不能长时间被阳光照射的,不然失效还是小事,最重要的是变质成分会渗透到皮肤,引起肌肤过敏,所以就会红肿长痘;另外像香水也是不能曝晒,里面含有酒精,容易挥发。”

  萌妹爱口红,卸妆却总是找不到方法

  校园美少女吴钰Cherry有着一双迷人的电眼,像小猫一样乖巧迷人的她,就像二次元走出来的少女。有着丰富平面拍摄经验的cherry,梳妆台上最多的就是口红了,“大概四五十支口红,dior粉漾迷惑唇膏是我最常用的,它抚平唇纹,很滋润,画出来的唇形也很立体。”  看来对化妆有着自己的经验,但是cherry的梳妆台又有什么困扰这她呢。“我卸妆会先卸全脸再把眼妆卸掉,通常要用很长时间,而且卸不干净。老师有什么办法可以免除我的卸妆麻烦呢。”卸妆跟上妆,任何一个过程都不能马虎,周毅老师表示,卸妆时间比较长,卸不干净,是因为完全用错了方法。“卸妆要先卸眼唇,再卸全脸。”

  主播爱囤货,化妆却遭遇不服帖尴尬

  气象女主播李轩是成熟知性的代表,平常工作就有化妆要求的她,自创了一套“一分钟眼妆”。那她是想对上镜的妆容有近一步提升,还是有别的困扰呢?拯救小组到李轩家一看,有着温暖笑容的她,梳妆台也是整齐有序,所有化妆品类都分门别类的收纳整理好了,井井有条。

  那李轩的梳妆台有没有问题呢?周毅老师在翻检的时候发现,李轩的很多化妆品都已经过期了,其中甚至发现了2004年的眼线。“我自己是没有更新化妆品的概念,好用就会继续用完,所以化妆品就会囤积在这里。”周毅老师表示,彩妆中像膏状类的产品最好是在8个月内用完,最长也不能超过保质期,否则会出现化妆不服帖的情况,产品会出现水油分离的状况,而且容易过敏。最好的办法就是定期更新化妆品,到期了再好用也坚决换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