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乱室佳人”闯入越淘越开心,梳妆台遭遇天启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2 15:41:07   来源:网络   

  本期《越淘越开心》“拜托了梳妆台”拯救大行动,竟然碰到了连美妆达人周毅老师也无从下手的委托任务!难道是她的梳妆台太完美了,周毅老师就这么轻易被击败了吗?喂喂喂,说好的化妆师的荣耀与骄傲呢?亲爱的,如果你发现你美妆产品一直用得好好的,却无端端的长斑了、过敏了、长痘了,那别怀疑,肯定是梳妆台在跟你求救了。想去掉美妆NG品,记得锁定湖南卫视周四00:30播出的《越淘越开心》啦。

  外在宅男女神,内在乱室佳人

  本期拯救行动,越淘小分队在时尚之都上海执行任务。没想到,其中一位任务委托人竟然是国民宅男女神AKIKI。既然是网红,那生活中也一定是井井有条,毕竟高质量的生活需要超高的生活整理能力。原以为任务会很轻松的三人,一进女神家,差点晕倒过去。这哪里是住的地方,明明是一个“资源回收场”。衣服、化妆品、泡面随意散落在地上。

  “你的梳妆台在哪儿?”面对满目疮痍,周毅老师终于开口了,“你要是不说,我还以为自己进入了电影《X-man:天启》的片场。”AKIKI不以为然指了一圈:家里到处都是我的梳妆台,你不觉得看电视一边化妆,吃饭一边化妆,节省时间又不会无聊吗。“那你找得到自己的化妆品吗?”就连潘小丹竟然也忍不住发出了疑问。没想到,AKIKI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马上找到了散落在房间里的唇膏、眉笔、腮红。简直令人叹为观止啊!周毅老师能否拯救核爆现场,记得锁定由嗨淘全球独家冠名的《越淘越开心》咯。

  网红CEO传授穿搭经验,速成办法赶紧记

  在AKIKI家憋到体内洪荒之力要爆发的周毅老师,迫不及待带着两位美女主持到了下一家网红CEO——claire的家里。一走进claire的房间,你就会发现,果然当网红必须要有自己的一项独家生存技能啊。拥有41万粉丝的claire,就经常会在社交网络上,跟粉丝分享自己的穿搭心得。在她家里,你会发现有许多DIY的衣服和帽子。

  那么怎么速成一套网红标准装呢?Claire说,首先要选择一个气场强大的墨镜,画大红唇,衣服选择简洁,突出墨镜和红唇的重点。然后就是仰拍自己啦,最最重要的是记得美颜。网红套路上轻车熟路的claire,在她的梳妆台上又有什么雷需要排除呢?眼尖的周毅老师扫视了一圈,发现有三个大家都会犯的致命缺点。稍不留神就会长痘长斑,想知道这些问题,你是否也有,那就记得锁定周四晚00:30的《越淘越开心》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