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盖世音雄》电音之战在即 微鲸VR打造虚拟观众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9 11:5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微鲸科技近日宣布与《盖世音雄》合作,获得节目的独家VR版权以及VR联合出品合作权益,全权负责该季《盖世音雄》的VR内容创意和制作。《盖世音雄》是一档由江苏卫视与灿星制作携手打造的国内首档EDM(电子音乐)节目,由王力宏、鸟叔、哈林、凤凰传奇任四组战队队长。

  目前每队队员名单已经公布,既有“好声音”吴莫愁、吉克隽逸,也有韩国男团iKON、MONSTA-X,还有红遍网络的“四叶草”朱主爱、SNH48等。据悉,节目于6月12日起每周日晚登陆江苏卫视。

  大战在即斗嘴不断,明星全力备战《盖世英雄》

  王力宏是无数乐迷心中的青春偶像,这两年,他也升级为“新晋奶爸”。尽管《盖世英雄》的紧张录制让他无法与女儿相伴,但他表示,自己有空就会陪宝贝玩耍:“平常会陪她,有机会当然也会带孩子出去玩。”作为王力宏的大学校友,鸟叔是带着翻译坐上《盖世音雄》队长席的,这在国内电视综艺节目中也是头一遭。凤凰传奇对鸟叔的到来显得尤为紧张:“鸟叔一来,跳广场舞的都改跳骑马舞了。”究竟《江南style》和《最炫民族风》哪个更适合作为全民广场舞?大家可以在《盖世音雄》一探究竟。

  微鲸VR将为线上观众带来虚拟实境观感

  说起VR技术,很多人还将其看作遥不可及的高科技,或者仅存在于投资市场的概念。其实微鲸VR早已具备了相当的技术实力,并且也与灿星制作在《中国好歌曲》中有过VR合作。本季《盖世音雄》对未到场的观众来说,最大的技术亮点就在于和“微鲸VR”的合作,观众们可以通过微鲸VR技术在任何一个地方感受震撼的电音现场感。微鲸此番与《盖世音雄》点燃“VR前沿科技+电音综艺”的合作,将为场外观众带来全新的虚拟实境电音视听感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