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湾首席型男团体”SpeXial 举办演唱会 斥资2000万营造热闹磅礡气势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09:5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华纳音乐旗下“湾首席型男团体”SpeXial自2012年中出道至今3年多,首度挑战售票演唱会,一连二天票房皆完售,SpeXial开心之余,倍感压力,团员们各个工作满档难凑齐,加上拍戏劳累又无眠,团长宏正截至昨晚总彩前还在赶戏,连日大夜又翻班,已48小时未阖眼,而晨翔则是接棒不睡,面临地狱周。从进入演唱会彩排开始蜡烛三头烧,要准备演唱会、演唱会结束隔天马上面临毕业考,考完立即投入《High5制霸青春》剧组赶戏,只见后台休息空档,晨翔都抱着课本猛读,不错失任何时间。宏正笑称他和晨翔是苦情无眠兄弟档。为了《High5制霸青春》演出篮球健将,晨翔「半月软骨撕裂伤」旧疾复发,而宏正腰伤,成员们仍为了演唱会拚了!各自抓空档健身,练solo才艺,在历经三个星期牺牲睡眠,密集练唱排舞,终于到了展现的时刻。而SpeXial演唱会开唱时间有别于其他演唱会,选择在下午三点,细问原因,原来是因为粉丝大部份是女孩,SpeXial担心粉丝们的安危,怕演唱会结束后时间太晚,才特地选在下午三点,粉丝安全、家长安心。

1(合体首唱)

  SpeXial Land 2016演唱会,为展现热闹磅礡台湾首席型男团体气势,舞台硬件斥资2000万元,设计4个主题演出桥段,更换5套服装。

2(热力共舞)

  主题1. Welcome to SpeXial Land

  从未来世界VCR中穿着星际战士服跃入舞台现身的SpeXial,一连演唱6首快歌,从Boyz on Fire、Break It Download 11.11、Love Killah、Dangerous、Bad BadBoyz、贴身,最后由以纶电吉他SOLO结束这个主题。由于团员们历经当兵、拍戏,难得全员集合,所有舞步都须重新编排走位,团员们说:“记舞蹈走位不辛苦,但是脱下外套的星际服让人好害羞”,原来团员们首度尝试“透视装”,若隐若现好害羞,团长宏正马上转过身展示背部说:“看看我的露背网状,你们都还好吧!”。大家称赞以纶电吉他技法也太好了,没想到以纶一直以来都只是看Youtube自学,为了演唱会才特地请老师编曲来练,被团员们称为吉他小天才。

3 SpeXial Lover
4 SpeXial Lover

  主题2. SpeXial Lover

  订做你的SpeXial Lover,除了后制9名团员电玩BAR跑灯与现场观众同乐,更将团员放入大型Lover格子中,以团员特质做出情人分类,分别为疗伤系情人:伟晋、Evan,阳光系情人:风田、宏正、伟晋、Evan,危险系情人:以纶、晨翔、易恩、明杰。以分类来诠释相关歌曲,尤以危险情人系演出时与女Dancer贴身共舞时刻,让现场歌迷尖叫声四起,最后合体演唱《最佳男友》时,更邀请一位粉丝上台,团员们深情款款轮流对着她唱,该粉丝害羞指数百分百,却也羡煞众人。

5乐园大挑战

  主题3. 乐园大挑战

  团员们献出首度曝光的才艺表演,DJ晨翔刷盘带动全场气氛,紧接着由易恩搭配演出节奏口技Beatbox,在律动气氛下由团长宏正带领6名Dancers来一段舞蹈solo。接着Teddy的爵士鼓solo,让身为主持人的以纶大为称赞“超猛”,Teddy说:“第一次做个人solo很紧张,特地买了一套电子鼓,有空就练,希望有好表现”。工作人员私下透漏:“Teddy为了练鼓,练到肌腱炎,超拼的!”。

  接着来到温情温馨段落,团员中有来自日本的风田,从一句中文都不会说就飞来台湾追寻梦想,现在不仅梦想成真,还开了售票演唱会,风田的爸爸妈妈,特地从日本家乡飞来台湾为儿子加油,让风田很感动。风田说:“我的爸妈从没坐过飞机、出过国、也不会说中文,为了应援我,好有勇气啊!”。风田特地邀请相当照顾他的团长宏正合唱《每天爱你多一些》中日文版,献给爸爸妈妈,请爸妈放心他在异乡的生活。接着由歌唱担当-伟晋演唱深情的《我好想你》,最后由明杰钢琴自弹自唱林俊杰的《她说》。明杰说:“希望能像JJ一样,未来也能成为创作歌手而努力着”。

6终极乐园
7终极乐园

  主题4. 终极乐园

  先是和现场观众互动完波浪舞兼声浪大比拚,接着演唱SpeXial引起大众关注的终极一班2主题曲《发飙》,由终极一班2,一路走来,从4名团员开始走到现在,现今团员们在戏剧界的成绩不容小觑,大家因为拍戏分开,因为演唱会聚首,特别珍惜此刻。有感而发选唱了《我想我需要时间》,现在团员们最需要的就是时间,除了实现梦想,还需要睡眠时间。莫忘初衷,在最后一段节目的曲目中,特别为长久支持SpeXial的朋友们献唱初出道首张专辑的歌曲《Super Style》,此时音控似乎出了问题,接连二次音乐不对喊停,终于在第三次顺利播放,也从升降台下迎来了甫退伍的子闳。原来,这是SpeXial要送给现场观众的惊喜,嘉宾是子闳,团员们历经当兵、拍戏、上课…,平常活动、宣传都难得全员集合,在极具意义的演唱会这天,子闳归队啦! SpeXial终于10人全员集合,一起演唱了《Super Style+爱这种离谱感觉》和《庆祝寂寞》。子闳说:“之前都一起同台表演,从来没有坐在台下好好的欣赏SpeXial的演出,难得这次以嘉宾身分共襄盛举,觉得很特别也想赶快投入工作和大家一起努力”。

8磅礡气势
9磅礡气势
10磅礡气势
11(子閎歸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