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大电影《蕾丝恋人》拉拉之“十万个为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13:04:27   来源:网络   

  今天是5月21日,是个大家会不由自主想到“我爱你”的日子。在特别的日子,聊点特别的话题。在现实生活中,你遇到过真正的蕾丝边吗?她们和普通人有什么不同吗?蕾丝边情侣之间也会有猜疑、妒忌、劈腿、分分合合吗?你知道蕾丝边是怎么make love的吗?当一个男人,突然知道了一直在追的女孩是个蕾丝边,会作何反映?惊讶?难以置信?还是……

  还有,在中国同性恋群体中,男同的比例高居74.6%,双性恋占22.3%,女同仅占3.3%。是什么原因导致女同的比例低于男同?带着这些问题,来说说《蕾丝恋人》的故事,这是一部正在进行众筹的以蕾丝边为主角的网络大电影,那么《蕾丝恋人》不止让你找出这些问题的答案,同样,作为一个直男,你还会从中学到不少“把妹”的套路,知己知彼妥妥的,必定比女人更懂女人的还是女人。

《蕾丝恋人》海报

  1967年,美国社会心理学家米尔格伦提出了一个“六度分离”理论。简单地说,该理论认为在人际交往的脉络中,任意两个陌生人都可以通过“亲友的亲友”建立联系,这中间最多只要通过五个朋友就能达到目的。都说每个人都在一张网之中,我们之间有大片的空间,但我们总是被联系到一块。所以就出现了一个奇特的现象:无论一对恋人邂逅的场合有多巧合,她们最终会发现身在一张关系网中,迟早都会相遇,迟早都会在一起,缘分就是这样妙不可言。

《阿黛尔的生活》海报

  《蕾丝恋人》的人物关系,就有这样一张关系网,在这张网中有《卡罗尔》般的御姐、极品Tomboy、混血拉拉,以及疑似在异性恋和同性恋间摇摆不定的美p,这几款风格不同的人物,本身就自带戏剧效果,看到这里只怕你有再大的脑洞,一时也难以将这些人物在心中对号入座了。

《卡罗尔》海报

  最后,再回到开始的一个话题,为什么男同比例远远高于女同?是生理结构原因?还是社会心理原因?抑或是男性与女性的经济差异决定了性取向以及选择生活方式的不同?其实,在不考虑生育需求的前提下,连接亲密关系的情感需求,往往会上升到一个更高层次中去,女性大多是因情而性,这导致每个人的选择会更加谨慎。当然了,上面这些“十万个为什么”看完这部《蕾丝恋人》后,你还有更多自己的答案。

  《蕾丝恋人》,N个女人一台大戏,比《欢乐颂》更带感又带“盐”,比《阿黛尔的生活》关系网更错综复杂,比《卡罗尔》更接中国都市地气,比《自梳》更大胆直白。这部在众筹阶段就广受媒体评论关注的电影,应当是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一部作品。想看吗?最新消息称《蕾丝恋人》将在5月底正式开机,更多拍摄内幕消息,欢迎持续关注最新动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