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LA靓妹助阵《蕾丝恋人》网络电影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0 10:5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帅哥都有男朋友了“这是直女经常调侃的一句话。可你能想象一下如果这种剧情反转成“美女都有女朋友了”会是什么情况吗?

  5月28日,网络大电影《蕾丝恋人》举办了开机仪式,作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蕾丝边题材电影,它不仅汇聚了众多高颜值演员,片中时尚、华丽富含都市气息的场景也会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而“美女都有女朋友了”的剧情,定会让人急切期待看到这部电影。

 

开机仪式主要演员亮相

  很多人觉得蕾丝边群体很神秘,而这部电影会告诉你同性之间的情感问题跟异性一样,也会有猜疑、嫉妒、劈腿等等,只因选择性少以及另一种审美倾向,让人们格外好奇。不过《蕾丝恋人》在满足人们好奇心的同时,用剧情展示了一些关于同性以及两性间问题的表象,表象背后的东西,大家见仁见智。

  比如,很多蕾丝边会强调:我们都是有自己的择偶标准的。虽然在中国同性恋群体中女同仅占3.3%,择偶余地远远小于男同。但是,基本跟“男人择偶是什么标准”“女人择偶是什么标准”这样的两性话题一样,长得漂亮,家事精通……桃花会比较旺。颜值高容易备受关注,这点与异性恋没什么区别。当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的普遍原则也一样存在。

  另外,同性恋中有一种对精神交流要求高的,通常发生在受教育高经济环境好的阶层,正如《蕾丝恋人》女主角一样,拥有良好的家庭、教育、职业背景。

  事实上,异性之间的思维差异是很大的,这就有了“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的说法,加之从前男性和女性经济实力不平等和迥异的社会分工,导致男女之间在精神层面交流的可能性比较低。但在当今社会中,两个经济独立甚至财务自由的同性之间却没有这种交流障碍。

  “她懂我,所以我爱她,我要和她在一起”,仅此而已。不承担社会对两性关系赋予的责任,同性间的爱情更贴近纯爱。

  近些年来,很多蕾丝边题材的电影佳作层出不穷,社会对这个群体有了更客观的了解。逐渐开始正视因同性恋导致的社会问题,包括同妻问题、形婚问题、同性恋婚姻合法问题等等。《蕾丝恋人》出品方拍摄此题材除商业上的考量之外,也是希望社会正视这些人群,给予一个较为宽松的舆论环境,既不过分关注,也不排除异己,因为他/她们与我们并没有什么不同。

  在《蕾丝恋人》中,中性帅气的主演高翊宸吸睛十足、引起大家关注。作为联合推广方,帅女孩潮流互动平台GOLA也带来了一群帅气十足的“蕾丝恋人”,几位帅女孩和现场美女们一起游戏互动,鼓励同性之间的情感分享和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