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栋旭-韩志旼确定出演电影《新年快乐》 将会饰演恋人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2 11:2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韩志旼和李栋旭两人确定将会合作,共同出演电影《新年快乐》,首次在影视作品中以恋人的方式进行合作!

 

  根据消息表示演员李栋旭和韩志旼确定将出演将于本月进行拍摄的电影《新年快乐》,两人将会在电影中饰演情侣,这也是两人首次在电影中展现合作,让人是分期期待。

  出道以来展现了多种面貌的两人将分别饰演酒店代表和职员的角色。首次合作的两人会带来怎样的作品令人拭目以待。观众们对于李栋旭和韩志旼的合作也表现得很期待。

  电影《新年快乐》是以酒店为背景展开的青春男女温暖浪漫的喜剧电影,《新年快乐》的导演将由主导了《我的野蛮女友(2001)》《介绍我的女朋友(2004)》等电影、堪称浪漫大师的郭在容(暂译)导演担任。除了已经确定的韩志旼和李栋旭之外,还将有更多的演员加盟。

新闻表情